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文】佐賀偶像是傳奇 二手BD 1~3卷 開箱!!!

椿生 | 2021-01-12 22:21:13 | 巴幣 14 | 人氣 370

前言

  這要訴說到考完會考的那年,當時我因為一時大意,斷送了自己的前途,自此之後我的心情一直都是陰天裡的鳥兒一樣,雖能自由地飛翔,但卻找不到展翅高飛的理由,然而,我意外地在巴哈的彈幕上看到:佐賀偶像是傳奇,好奇的我就去看了看,看了第一集,覺得有點厲害,就接下去看了;看了第二集,挖,不得了了,就這樣一直看了下去,且不中斷,前面一直是歡樂中帶有偶像的覺悟!而到後面三集,我看出了那股根性與韌性,能夠一直持續努力的心,不管前方多麼絕望,都要持續向前,這就是她們的生存之道,同時也是我們所有人也應俱有的,看完之後,我重拾信心,朝著高中前進。

    但事實總是殘忍的,人家凡事以和為貴,我以及格為貴,不過也沒有怎樣,現在就是一種態度:
我就爛!
很抱歉,前面幹話那麼多,開始正文吧!
這次一樣也是由樂淘網站購買的BD,放一下
同樣也是很感謝樂淘讓我以很甜的價格購入BD,身為一個窮學生,我是十分開心的!
這次買的是二手貨,大概.....8成新吧!
第一卷
是說隊長的簽名也太酷了吧!!
裡面的東西,嗯...內盒的設計,走了非常佐賀的風格呢!
一些人設的東西
純愛!!!
幸太郎開車撞純子那段,真的好經典,想了想會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呢!?
最終卷,這卷也是非常棒(香)呢!
是說妙的簽名也太傳神了吧!
神曲!!
這次我竟然用了應援棒來打光...
合影喔!
結論:珍香!下次發文應該是很久以後囉,因為沒錢了!

創作回應

貓咪蹦蹦蹦
u r crazy
2021-01-12 22:55:33
有需要能密我喔~
2021-01-12 23:15:02
椿生
2021-01-14 18:25:10
p男ppman
我要一份牛肉麵
2021-01-14 18:25: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