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據傳 PlayStation 5 版本的《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可能會在 2 月份公佈

Trusty | 2021-01-14 02:33:34 | 巴幣 16 | 人氣 1825


  ResetERA 論壇成員 Navtra 去年在《Final Fantasy XVI》的傳聞證明是非常可靠的,他透露,在《Final Fantasy XIV》的下一個擴展內容曝光之後不久,PlayStation 5 版本的《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遊戲和《奇妙人生》系列的新作品將會揭曉


  至於《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何時在 PlayStation 5 上推出,他還不能確定,但他相信這消息可能會在 2 月份公佈。

  Navtra 還談到了近期《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的相關商標,並稱自己不知道這些商標是什麼。

  就 Navtra 使用的措辭來看似乎是暗示,在 PlayStation 5 上的《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可能是《漫威蜘蛛人 Remastered》那樣的付費升級版本,因此與 PS4 原始版本相比可能升級許多。事實上,自遊戲推出以來都沒有發佈過任何重大更新,這可能代表開發團隊立即開始著重於 PlayStation 5 版本,因此可能不僅僅是提高解析度和 FPS。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