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1-15 21:15

『 YOZ』撐到下個五年!熱血、浪漫的動畫製作「推薦動畫通」

作者:赤紅時夜


『YOZ』

帶你認識最熱血動畫公司 / TRIGGER扳機社



TRIGGER(日語:トリガー)是一間企劃、製作日本動畫的公司,
社名緣由是寓意創作猶如子彈射出時被「觸發」的一瞬間,
亦被稱為「扳機社」。


  2011年上半年,於GAINAX完成《吊帶襪天使》的工作後,社員大塚雅彥、今石洋之與舛本和也帶領部分核心製作夥伴離開公司, 並於8月22日正式成立新公司,社名緣由是寓意創作猶如子彈射出時被「觸發」的一瞬間。
  設立前曾經構想過集合行業以內各中小型動畫公司及工作室,形成影響力廣大的控股公司「Ultra Super Pictures」。後來基於日本動畫行業的傳統和各個製作班底的自主性方針,決定暫時只需名義上加入有關主公司,大部分接收工作的決定依舊會由工作室本身處理。

  目前,公司積極參與各項激發創意的活動和展覽會,更曾為繼續編寫已有作品之新系列而進行公開募捐。製作多為社內人員原創並偏金田伊功的風格。2013年10月,推出第一部長篇電視動畫作品《Kill La Kill》。

18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02

【介紹】永遠忠誠的英雄 —— 滅龍者

【翻譯】忍者殺手 第四部 第三季 幽冥京 第五話:Dream Catcher Digital Recon #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