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1-16 01:40

半夜不睡覺的推歌串

作者:再吵我用法國麵包扁你

Rt,半夜不想睡覺,來打點心得加推歌好了

老實說真沒想到大二上會過的那麼快,有可能因為太忙結果時間一下就過了,從一開始的忙宿營到後來忙期末考,到後來準備半碼的路跑,這個學期也做了很多事了。

但我對於明天就要回家感覺還是有點不太真實,可能是因為在宿舍待太久了。

然後最沒想到的是在去年尾,可以認識一群同學校的場外人,要是我當時因為一念之間不參加聚會的話,現在也不會認識那麼多可以一起瘋的朋友吧。


以下hardcore警告,不喜者勿聽

然後開始來推歌了,今天想推的是Laur的Sound chimera

這首的曲風是Psytrance或Frenchcore,psytrance翻譯成中文是迷幻出神,其樂曲長度通常偏長(約6-10分鐘),特色是會低音鼓點貫穿其中,並會添加不同風格的音樂進去,並且會有音色層疊,也就是會不斷加入不同的音樂元素。

Frenchcore是骨灰級的techno的體裁。這種風格與其他形式的硬核音樂不同,它有較快的速度(通常高於200 BPM),但又沒有speedcore那麼誇張的BPM,以及響亮且失真的另類低音聲部。
(以上資料轉自維基,加上稍微修改)

我很喜歡這首一開始的感覺,有一種民族風的感覺,但一到mother fuxk way 後又是另一種體驗,之後應該會去多找psytrance的曲風去聽(雖然應該還是會以HARDCORE TANO*C為主)

12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是這樣的,又當了一回大冤種

【yotoo】240428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149】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