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1-01-17 20:28

忙碌人的推特雜圖串

作者:小助手≠小觸手

有一個steam好友很迷2B,從遊戲發售至今,每個月上傳的藝術作品幾乎會夾帶幾張關於2B的二創作品,這連不時在看動態的我多少受到一點影響

於是在過年前這段爆炸忙碌的時刻,臨時畫了2B兔兔莉雅~
(以前有畫過,還蠻喜歡繃緊的兔兔辣!)FBI OPEN THE DOOR!!!
「臉上的痣被替換成飯粒,兩把武器也換成了湯匙和叉子~」


最近紅的「これが巨乳だ」跟風,用黑歷史頂一下~
至今我仍覺得蒂歐那一體成型的洋裝結構很奇妙,似乎魔書小孩穿的衣服都屬這種的?
「乳不巨何以聚人心?」
沒錯,都這個發文時間點還是有在跟風www持續了好幾天


另外本月療育新番,天竺鼠車車~
勾起十幾年前養過的天竺鼠,將牠畫成「為了蘿蔔和菜葉奔馳的車車」
(DiRT4風格)
要死了~PUI PUI實在有夠溝追~


還有今年剛到貨的初音服
它不適用好久以前在日本橋購買的黏土娃骨架~
而且好微笑預購商品無法退貨,只能上網標一個黏土娃素體用

另外初音服內附的內褲並非條紋唷~(二創設定)

然後我沒有初音黏土人,用《機械學報告》的神代芙拉頂替一下(反正都雙馬尾XD)
很合身~至少之後其他魔改黏土娃服裝可以參考這套size來做
其他意義不明的糟糕姿勢

最後是從2012後沒出再畫過的自創看板娘,會特意翻出這個黑歷史,主要是有些社群網站要一個個退出,已不打算繼續更新與經營,重新投向Blogger懷抱過程整理而來的


年前爆炸忙碌
感謝各位觀看~

25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學生服Shiori

【Mochi跟風】繪圖5年風

【原創】虐爛FPS新手的我竟遭約出現實快打!?㉛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