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1-18 22:41

【情報】真的超巨大!匠魂 90CM超巨大系列 『真哥吉拉』 霸氣登場!

作者:參式狂龍 wayne

來源
來源


由中日合資超匠社發行,得到東寶認可的超強勁技藝,歷時200天以全手工雕刻,超巨大而精密的泥雕原型,以現代化的工業配合傳統SOFUBI工藝還原哥吉拉應有的細節,『MegaCho Series』完美還原了哥吉拉應有的震撼,此系列為TAKUMI CHO的代表作,眾多資深藏家公認為最具收藏價值週邊之一。

「MegaCho Series哥吉拉2016 第四形態高90cm、尾部更加高達140cm 巨型尺寸,
徹底還原此版哥吉拉極為粗獷的身軀、熔岩質感的皮膚造型,並透過多層次色彩細膩塗裝,高度還原古生物種的色澤。

商品牌子:超匠社
系列名稱:匠魂 超巨大系列
參考售價:  15800元人民幣
產品名稱:真哥吉拉(第四形態)
系列編號:GODM0001
商品類型:不可動靜態塗裝完成品
商品說明:重量:【24kg】
商品發售日期:2021年第一季度預定發售



22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重回地下世界的霜魔

Fosphera

G-Shop Image 紅蓮哥吉拉 ver.2 白模 塗裝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