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1-19 16:58

自製鯊鯊遊戲「Gura's Adventure」

作者:影子-shadow★

嗨!大家好!

自從上次完結小晶後,我依然持續著往獨立遊戲開發者的道路。
無奈Flash這個陪伴我多年的開發工具已經準備要邁入歷史,所以我再次自學了遊戲開發引擎Game Maker。
而我也成立了新的工作室名稱Soulicdos,成立的目的也是為了象徵著新的開始。

Soulicdos 推特:
https://twitter.com/soulicdos

而這是我用Soulicdos公開發佈的第一款作品 - Gura's Adventure!\(^o^)/

其實最近也跌入了Hololive這個大坑,尤其最喜歡鯊鯊這位Vtuber!於是在大約四個月前決定了要開始製作這款粉絲向遊戲!還好在鯊鯊突破200萬訂閱大關前已經完成了!這樣我就可以把這款遊戲當作鯊鯊200萬訂閱的禮物送出去了!\(^o^)/



Gura's Adventure載點:
https://soulicdos.itch.io/guras


操作方法:
方向鍵: 移動
Z: 攻擊 / 確定
X: 使用大絕(如果得到寶珠)
ESC: 遊戲中暫停
F4: 全螢幕切換

遊戲影片介紹:



(控制鯊鯊來吃東西補體力、打敗阻礙的壞人以及找到亞特蘭提斯!)


遊戲中會有大寶箱,打破可以得到豐富的食物以及一顆寶珠!
不同的寶珠可以施展不同的大絕!


(阿梅會發動時間旅者的能力,不斷Zooming然後再Ground pound所有敵人!)


(鯊鯊自己的能力會招喚出三叉戟,變得可以遠程攻擊!)


因為鯊鯊就算不被子彈打到也會慢慢消耗體力,所以一定要時常去吃食物。
一開始的難度非常簡單,到後面的關卡會越來越難!


(強度分水嶺之一)


(強度分水嶺之二)

希望大家能喜歡這個遊戲!
一起來跟鯊鯊冒險吧!!!\(^o^)/



(在冒險的最後,有什麼樣的挑戰等著鯊鯊呢……)

97

2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短篇] 難忘的噩夢

[達人專欄] 《羽絨兔筆記》2024| 04/27

Koseki Bijou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