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了解赤井一家的故事!總集篇《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將於2021年2月在日本上映

神樂坂瀧 | 2021-01-20 09:19:22 | 巴幣 6 | 人氣 6930

  改編自 青山剛昌推理漫畫的動畫系列《名偵探柯南》,近日官方宣布將在2021年2月11日~2021年3月4日於日本各地電影院上映電視動畫總集篇《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證明(暫譯,日文: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不在証明)》,並且釋出視覺圖及禁斷的影像特典。

電視動畫總集篇《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視覺圖

  這次電視動畫總集篇是以劇中登場的赤井一家為主軸,讓各位粉絲在最新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上映前,能夠了解到關於赤井一家的故事。而所謂的赤井一家,是由赤井秀一、羽田秀吉、世良真純及瑪麗所組成。

赤井一家的介紹

  前往電影院觀看的粉絲,還能看見「赤井秀一贈送給大家的留言」及劇場版《名探柯南:緋色的彈丸》的新預告,共兩個禁斷的影像特典。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預定於2021年4月16日在日本上映。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