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1-21 03:39

推開窄門吧!(書評服務)------【暫時關閉服務中】

作者:該隱

 
 『Strive to enter in at the strait gate.(你們要努力進窄門)』
                        ──《路加福音》13章24節
 

 
 該隱得死。

 如題所示,這是我為了正式開啟書評服務而發出的宣告文。

 至於為什麼會提及「窄門」,可以去看看這篇文章的後半段,就不再詳細說明了。

 儘管我作為創作者仍有諸多不足,但如果這未熟之身能成為各位在寫作道路上的養分,那麼我也樂意和你們攜手走過門扉前的那段荊棘之路。

 接著,還請有意願申請書評的創作者們閱讀以下注意事項:


 1.了解缺點才能進步,所以我將會以毒辣且殘忍(X)的言詞給予評論,如果閣下是屬於只聽好話才能激勵自己的類型,請斟酌申請。

 2.言情小說、硬科幻小說、以及武(仙)俠小說,以上幾種類別的小說是我真的不太接觸的,因此只能說聲抱歉,我無法受理這類型的書評。

 3.產出書評的時間不一定,短則一兩週、長則一兩個月都有可能。

 4.如果是已完成十幾萬、甚至數十萬的大長篇,我將會在看到一個段落,或著說在看到足夠為您的作品做下結論的程度後就會停止。

 5.個人偏愛近未來的現代背景,異世界奇幻風格也算對胃口,可以給您當作參考。

 6.書評發生的事、留在書評就好,如果我們認識,希望不要往心裡去,傷害彼此的感情。

 7.想申請者可以在這篇文的下方留言告知、或是用哈哈姆特私訊我,另外我寫的書評一定會公開在小屋,恕不接受私下評論。
   

 以上,希望熱愛創作的你,能夠順利推開通向神境的窄門。

46

2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04/26 考完OSCE

【穿搭】接到專櫃品牌服飾的合作啦!!

腦袋轉不過來ˋ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