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少女小裕 第二季 第八篇

可可羅 | 2021-01-22 13:11:07 | 巴幣 1008 | 人氣 484

完結小說 魔法少女小裕 第二季
資料夾簡介
《決鬥傳說》女主角經歷了許多事情,結果只是冰山一角嗎?


【神濱市海岸,榮區岩岸上】
「聽說這裡正在進行釣魚大會呢!」「馬上就會有好獎品出現呢!」釣客們正在進行釣魚大會,聽說他們為了某個獎品而去釣稀有魚種中。
「啊哈,天氣真的不錯呢,自從那該死的毒瘤沙諾爾離開神濱市之後……」一位綠髮,名叫秋元翔音的龐克風少女過來這邊參加活動,她似乎也想參加釣魚比賽。
翔音拿著一大袋的釣竿和工具來這裡尋找適合的釣魚地點,然後褐色短髮的少女Chara Dreemurr也跟過來了。
「等等我啊,我不知道你平常就以這個為運動放鬆啊!」Chara說著,她似乎落後在後頭。
「所以我就說嘛,不好好運動只會宅在宿舍裡的話,妳就只有變成魔女的份,妳就跟在後面來看看我怎麼釣到大魚的?」翔音說著。
「老實說,我覺得魔法少女不適合去做這種事啊?」Chara說著。
「妳以為會釣到觸手章魚羞辱妳嗎?妳是色情漫畫看太多了,何況章魚有八隻腳怎麼幹?」翔音開個玩笑說著。

「妳看,那是765事務所的服務台小姐耶!」Chara看著一位褐色短髮雙馬尾的制服女士,她似乎在哪裡工作著。
「她也在這裡釣魚,不過,怎麼釣到的都是一些垃圾啊?」翔音說著,看著水桶裡面有一大堆沒人要的廢紙。
「我是青羽美咲,這些東西不是廢紙喔,可是那些失去夢想的偶像,所寫的歌詞喔!」名叫青羽的小姐正在釣魚,然後似乎有什麼東西上鉤了?
「妳好像有魚上鉤了耶,趕快用力啊!」Chara抬起美咲的釣竿,拉起收線,似乎有東西浮出水面?
「什麼嘛?破舊的筆記本啊?話說這水區是不是嚴重污染了啊,妳別在這種地方釣魚好了……」翔音說著,但是Chara一看就知道是什麼東西了?
「這是強大的閃熱系攻擊咒語『基拉葛雷德』的契約文獻,蒐集更多的話,我們可以研究出使用它們。」Chara看出上面的魔法文字,似乎她也學會了魔法的知識。
「妳需要這個啊?那不客氣的話就拿去,但是我們的製作人先生也需要咒語的文獻啊,他也喜歡研究魔法呢!」青羽小姐說著:「我們765事務所最近有表演トゥインクル リズム,那是一齣魔法少女的舞台劇呢!要支持中古育同學喔!」

火箭隊的手下,武藏和小次郎正在穿著休閒服,也似乎在釣魚。
「嘿嘿,好久不見了,你們跟小鬼頭吵得還好吧?」Chara馬上就認出他們來了。
「噓……別這麼大聲,小丫頭,我們不吃水系寶可夢的。」武藏緊張的說著。
「有什麼關係,既然都是朋友了,那你旗下的手下是不是也混了進去?」翔音高興的跟武藏、小次郎和喵喵打招呼。
「我們的手下就在哪邊,幫忙釣魚吧?」小次郎指著岸邊的另一頭,有三位穿著火箭隊制服的男女正在幫忙釣魚,但是正在混水摸魚,玩著自己的GameBoy。
「恩恩……你確定這樣不會被警察抓嗎?」Chara滿頭大汗地問著。
「放心有我們掩護,但是到了東京第七特區,Tokyo-7就沒有這麼幸運了吧?」喵喵說著。
「依照你們的習性,你們會偷走所有的漁獲,然後被一隻電器老鼠給『好討厭的感覺』對吧?」Chara說著,似乎看穿火箭隊的行為了,而且連他們的下場都想好了。
「唉,真不愧是小丫頭,妳是看了錄影帶才會這樣說吧?」小次郎問著Chara。
「要是我是真新鎮的小智,我當然也會識破你們,然後火箭隊就解散了!」Chara說著:「你們的小鬼頭真的智商低於一般的訓練家,我想有個辦法可以抓走他的皮卡丘,要聽聽嗎?」
「好啊,跟我們說說看!」武藏突然眼神一亮的說著。
「打個雞蛋,煮個蛋包飯,上面一定要用番茄醬,然後用快樂蛋的石頭下去炒,最後放個肯泰羅做的香腸,餵給獵物吃!」Chara把獨家秘方寫給三人組看,但是武藏卻不認同這抓法。
「那是我們收服阿伯怪、雙彈瓦斯的時候才會煮的蛋包飯吧?」武藏說著。
你們就是太執著把你們的獵物當成敵人了,實際上你們的寶可夢搭檔才是你們的奴隸啊,你們只用交朋友的方式收服自己的武器?用各種武器來攻擊作為獵物的寶可夢,你們就能不能換件方式思考嗎?」Chara問著一個發人省思的問題。
「你們覺得認同嗎?」小次郎問著三個火箭隊的下級手下。
「嗯嗯,我覺得她說的沒有錯。」「但這樣會違反老大的旨意啊!」手下們說著。
「喵,我覺得小丫頭,妳的意見真的很複雜啊!」喵喵說著,但Chara這時氣著離開了。
「要不是整個動畫錄影帶是給低智商的兒童觀賞,我覺得這種思考不錯才對!!」Chara離開了,雖然翔音看著火箭隊沒有釣到稀有的魚種。

{第八篇 過去的捕獲計畫}


翔音和Chara正在準備好自己的釣點,然後她們拿出高級釣竿。
「啊啊啊,我最怕這種蚯蚓了,別指著我啊!」Chara看到翔音某一個箱子裡的釣餌說著。
「放心,妳都在牌組裡塞過蟑螂了,憑什麼說你很怕蟲呢?」翔音把蚯蚓放到釣鉤上。
「那是麗香學姐教我的,初級靈擺召喚需要用到這個,來避免躲不過一回合……」Chara說著,翔音從最遠的水域釣魚。
「其實啊,妳要多體會釣魚的哲學,妳所抽到的手牌,就像釣竿一樣,必須駕馭強力的怪獸,妳就得配合你手上的技術。」翔音跟Chara說著:「我覺得妳跟露琪娜小姐的合作中,妳奮不顧身的幫助露琪娜小姐,還差點把美玉小姐的靈魂寶石擊碎……」
「我覺得目前依賴遊矢的怪獸,是不能夠打敗加拉斯的威嚴,也不能幫助鬥士們。」Chara說著:「有時候得想個辦法,我們必須蒐集友情的力量。」
「妳指的是妳要蒐集我們所有召喚方式應對的戰術,把牌組裡加強力怪獸嗎?」翔音說著。
這時候有一位深褐色短髮的上班族女士過來釣魚大會現場,看到翔音和Chara,突然興奮得起來了,她握著一名褐色頭髮的三歲小男孩的手。
「妳們是小圓的朋友吧?算是小圓她們『神聖五重奏』的粉絲吧?」上班族女士說著。
「小圓?妳指的是?」Chara緊張地問著,但是小男孩卻大喊著幾句話。
饅頭卡姐姐,救了FRISK,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小男孩說著。
「這傢伙只有三歲吧?為甚麼我感覺自己內心中槍了啊?」Chara害怕地說,因為小男孩除了提到小圓的名字,連Frisk的名字都知道。
「不行喔達也,小圓她正在見瀧源中學當學園偶像呢,怎麼可能救出什麼人呢?」上班族女士說著,然後轉頭看著翔音:「我是鹿目圓的母親,鹿目洵子,這位是我的兒子達也,我目前在見瀧源日報工作,最近很多殺人未遂的新聞啊。」
「不是啊,妳知道妳女兒是個多麼不得了的人物啊?她在數個月之後將會對上瓦爾吉普斯之夜,然後……」Chara臉紅的說著。
「我聽說她的夢想就是站在瓦爾吉普斯之夜的舞台上大顯身手呢。」鹿目伯母說著。
「她會死翹翹的,不信妳去問曉美焰同學,雖然這有一段時間要解釋。」Chara臉紅的說著。
「你胡說,饅頭卡姐姐,會成為神,打敗瓦爾吉普斯!!」達也開心地說著。
「我知道啦,但是她目前得先解決自己的好朋友的問題才行。」Chara說著。
「還是沒有動靜啊……」翔音看著釣竿,釣竿的反應沒有太大的變化。
「讓我在大海上灑下姐姐最喜歡的吐司吧!」這時達也拿出吐司片,「姐姐可是魔法少女之神,她和小焰姐姐最愛的土司,大魚一定很喜歡!」
達也把吐司片撕一小塊並丟向水域,然後釣竿起反應了。
「等一下,這魚的體重也太大了吧?我一個人釣不上來,Chara!!」翔音說著,Chara幫忙扶住翔音的手臂,但是她們快要落海了。


「讓我來吧!」鹿目伯母拉了一下釣竿,然後釣出一隻體長3公尺的鬼頭刀魚(學名為鯕鰍,鬼頭刀是俗稱),牠好像要咬翔音一口的樣子。
「這魚真大,是一個超出正常尺寸的鬼頭刀魚,一般來說成年魚不應該超過2公尺的……」翔音急急忙忙地把鬼頭刀魚放進水桶裡面。
「妳運氣真好啊,海藻小姐……」鹿目伯母說著:「聽說這個比賽只需要看魚隻的最大尺寸就贏了,妳要不要去服務台那邊登記呢?」
「當然了,多虧了鹿目老媽的支持,看來我會拿到復刻的『白鬥氣』同步怪獸了,我當然贏定了。」翔音開心的說著,但是Chara似乎不太理解獎品的內容。
「那究竟是什麼東西啊?」Chara問著。
「我不搞魚族疊放了,是時候應該要讓同步召喚回歸了,我說Chara,妳其實可以不用達成遊矢的遺願,讓靈擺召喚發揚光大的。」翔音說著,她試著說服Chara放棄靈擺。
「那是我一直以來想要使用的召喚方式耶,我絕不會……」Chara說著,但是被翔音打斷。
「目前會靈擺的那位創始者,可是位人渣耶,妳從沒想過傷害過別人的自尊心後,妳如何衡量自己不受傷害啊?」翔音說著:「妳知道榊遊勝那一家只不過是舞網決鬥嘉年華的馬戲團團長而已,我還聽說他們在製造毒品,我覺得根據『霸王龍 札克』的事件之後……」
「這樣嗎?妳覺得拯救遊矢他們是痛苦的一件事嗎?」Chara突然變臉的說著。
「我明白妳不想要遊矢繼續傷害其他人,但是事情已經定論,他就是危險的存在。」翔音說著,看來她似乎要Chara放棄自認為重要的東西。
「為什麼?為什麼一開始就要說些有的沒的……」Chara突然心情憂鬱的說著。

「給喵金幣喵!!」這時會說話的寶可夢喵喵迅速搶走了翔音的魚桶。
「等一下,翔音,我們的魚……」Chara提醒了倒在地上的翔音。
「兩位小丫頭,那隻水系寶可夢就交給我們了,我們要拿老大要用的同步怪獸啊!」武藏說著,並和小次郎往服務中心的帳篷走去。
「給我等一下,你們不要命了嗎?」Chara生氣地拉住武藏的腿。
「居然搶走釣魚少女最喜歡的漁產,你們真的很不要命呢!」這時一位藍髮的偶像少女站在火箭隊三人組面前。
既然妳誠心誠意的發問了!」「那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妳!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火箭隊一如往常地講著開場白,但是這時被藍髮偶像小姐打斷了。
「我是淺利七海,這孩子是青花魚君!」這時名叫七海的偶像少女投擲了網紋精靈球,叫出了全國圖鑑746號的水系寶可夢,弱丁魚,「緊緊抱著他的話,眼球就會股出來很可愛,是七海的搭檔,從今天開始妳也能成為搭檔嘛,一起來游泳吧!」


與灰姑娘偶像七海發起了一對一挑戰!灰姑娘偶像七海派出了弱丁魚。
「上吧,謎擬Q!」火箭隊手下武藏派出了全國圖鑑778號幽靈妖精系寶可夢謎擬Q。
「謎擬Q,使出暗影爪!」武藏的謎擬Q使出了幽靈系的爪擊,弱丁魚承受住傷害。
「青花魚君,使出水砲!」七海的弱丁魚使出了極大水系吐息,謎擬Q承受住傷害。
「謎擬Q,使出嬉鬧!」武藏的謎擬Q使出了妖精系的打擊,弱丁魚似乎快不行了。
「就是現在,發動青花魚君的魚群特性,我將青花魚君變成GX型態!」因為弱丁魚的魚群特性,弱丁魚呼喚了海裡的魚群,變成霸主弱丁魚的巨魚型態。
「青花魚君,使出鹽水,因為妳的寶可夢HP不到一半了,這樣傷害會加倍貫通,這麼一來妳就輸了!」七海命令霸主弱丁魚使出海水的吐息,但是謎擬Q似乎擋下了攻擊。
「真可惜,我的謎擬Q也有畫皮的特性,他可以消耗八分之一的HP,來抵擋一次攻擊,之後就變成『現形的樣子』,他頭上的充氣已經消氣的啊!」武藏說著。
「既然如此……」七海說著。
「謎擬Q,使出木槌!結束這對戰吧!」武藏的謎擬Q使出了草系的打擊,效果絕佳,弱丁魚失去戰鬥能力,四周都是上岸的海產。
「青花魚君!!」七海大喊著,一對一對戰已經分出勝負了。
武藏獲得了2550日圓零用錢,七海的眼前一片黑暗。

「真是自不量力啊,那麼我就收下這水系寶可夢囉!」小次郎說著,身後有其他黑色制服的火箭隊手下們載著卡車過來。
「小次郎大人,還有很多的運貨啊?」綠髮雙馬尾的火箭隊手下說著,她駕駛著。
「對,你有搶到那張寶可夢卡了嗎?」小次郎問著火箭隊手下們。
「啊啊啊啊……」這時三位見習手下被一發魔法火箭筒射中,卡車爆炸了。
「怎麼回事啊?」武藏驚訝的問著。
Chara趴在地上,看著爆炸的三位見習手下受重傷,武藏和小次郎關心同事們的安危,雖說是師徒關係,但畢竟是同事,然而從火箭的源頭看出,是一位與丘比簽下契約的魔法少女。
「我不准你們欺負我們346事務所的偶像大師系統偶像!!」一位穿著魔法吊帶短褲的金髮馬尾魔法少女說著,她手上有著機械式的照相機和魔法生成的火箭筒魔杖。
「等一下,用不著對手下們開火啊!」武藏生氣的說著。
「我觀鳥令,身為Magius之翼的白羽毛,今天要收拾你們火箭隊的作惡!」姓觀鳥的金髮魔法少女說著,然後拿起火箭筒朝火箭隊開火。
「給我等一下,用不著殺了他們吧?他們只是喜歡惡作劇而已。」Chara變成小丑裝扮的魔法少女說著,翔音也變成女僕裝扮的魔法少女了。
魔彈『伊奧那曾』!!」魔法少女觀鳥發射了咒語魔彈,爆裂的氣息攻擊著Chara和翔音,對Chara效果出現抗性,翔音正在承受住傷害。
「果然還是沒有辦法嗎?魔導死斬!!」Chara用魔法鐮刀砍向觀鳥,觀鳥『奇蹟似』的閃避了攻擊。
愛之魔神斬!!」翔音結合鞭子和長槍攻擊觀鳥,觀鳥閃避了攻擊。
「怎麼回事,感覺這個魔法少女會察覺我們的攻擊,要小心了。」Chara說著。
「你們就是反抗Magius之翼的魔法少女吧?」這時黑羽毛A現身了。
「我們已經知道你們的魔法和願望是什麼了,就別再抵抗了。」黑羽毛B現身了。
「妳們的能力是探知和迷惑這類的魔法,然後妳們因為要改寫認知而許下這樣的願望吧?」觀鳥說著:「等著瞧,我可是擁有百發百中的魔法,妳們的識破能力很快就會失效了。」
魔彈『馬努沙』!!」觀鳥發射了咒語子彈,但是被某種紅色的鎖鏈屏障擋下來了。


「嗚啊啊啊……」Chara和翔音被魔法緞帶給束縛住了。
「這個魔法,似乎似曾相識呢!」觀鳥說著。
「媽媽,妳似乎沒事呢,太好了呢,小令沒有受傷吧?」這時鹿目圓本人走了過來,穿著粉色洋裝的魔法少女裝扮說著。
「原來是小圓啊,剛剛發生的搶案真的很驚險呢!」鹿目伯母說著。
「姐姐,幫忙Chara和翔音離開現場,那個盒子怎麼辦?」這時達也拿起一個沒有燃燒的箱子說著。
「真乖啊,達也還真是可愛。」巴麻美出來說著,她穿著黃色服裝的魔法少女服,似乎拿著魔法緞帶挾持住Chara和翔音,「妳們兩個,做得太過火囉。」
「我說啊,要不是小焰詠唱咒語皮歐拉,小令會死在妳們面前耶。」佐倉杏子說著,她穿著紅色魔法少女服,似乎剛剛的鎖鏈盾也是她釋放的。
「那麼火箭隊怎麼辦?要放著他們不管嗎?」Chara問著。
「看我的,Trio Finale!!」巴麻美發動了必殺魔法,召喚了巨大的燧發槍發射,爆裂的魔彈攻擊了趴在地上的火箭隊們,火箭隊似乎被炸飛了。
好討厭的感覺啊!!」火箭隊似乎沒有受傷,不過也飛到神濱市東部外面了。
Chara看著神聖五重奏突然化解Magius的危機,但是卻對火箭隊無禮,心裡有些不安。

「妳們可惡的神聖五重奏,怎麼會突然想要保護白羽毛呢?」觀鳥問著。
「我勸妳別再參與Magius之翼的行動了,再這樣下去的話,妳會死掉的。」小圓說著。
「太可笑了,妳願意說我怎麼死的嗎?」觀鳥回應著。
「就是因為妳們『神濱魔法聯盟』的自私自利,妳差點成為二木市魔法少女的祭品,妳知道有多嚴重嗎?妳的死嚴重打擊了彩羽她們的士氣耶!」這時曉美焰出來說著,她穿著黑色的魔法少女服,一樣還是沒有戴眼鏡,說話很沉重。
「不過現在二木市已經是人間次元的火箭隊的基地了,原本的她們已經去澳洲了,至於目的是什麼呢?」觀鳥說著,並露出邪惡的微笑:「哼哈哈哈,知道太多也無罷。」
「跟沙諾爾他們一樣嗎?我聽說另一個核心次元的分支次元,也參與加拉斯的戰爭,寶可夢世界也是、覺醒異界也是,究竟妳們還有什麼目的,殺了AXIS之後到底還要做些什麼?」美樹沙耶香出來問著,她穿著藍色劍士魔法少女服,「要是想活命的話,我希望能指引妳。」
「妳以為妳還可以救贖魔法少女帶領到天國嗎?真是可笑,海馬瀨人當初要殺妳們時,妳們就該覺悟了。」觀鳥說著:「沙諾爾可是要將346的偶像組成最強幼女團『L.M.B.G』的計畫,妳們不了解也罷!」

「等一下,我有一個主意!」Chara說著:「我們去二木市調查一下火箭隊究竟做了些什麼,根據奈葉前輩的報告,似乎我家鄉的分支次元有參與加拉斯的戰爭。」
「妳真的要去潛入火箭隊的基地嗎?」沙耶香問著。
「只有這個方法了,我想我們可以得知幸福的魔女事件的所有過程。」Chara說著。
「哼,那我只好警告妳,最好不要用卡片決鬥的方式打贏阪木啊!」觀鳥說著。
觀鳥說完,跟著兩位黑羽毛離開了。


【通往二木市的電車上】
「還真是辛苦呢,小圓,妳們的偶像活動真的很棒呢!」鹿目伯母說著,她抱著達也準備從中途的某站下車。
「辛苦了伯母,沒想到達也居然會給我們頭獎的箱子,但這樣的話……」翔音說著,之後達也突然大聲地說話。
「我的偶像活動手機,傳來七海姐姐的訊息了,她說可以給翔音!!」達也拿著星光學園的偶像活動手機說著。
『已經沒事了,妳們及時幫助漁產避免被偷走已經很好了!』訊息上顯示著,是弱丁魚的頭像傳的訊息。
「有關小焰等人,我想妳突然把白羽毛從戰鬥中救出,我知道要留活口,但是啊……」Chara說著,但是被小焰提醒要安靜一點。
「已經到寶崎市的車站了,我的女兒啊,要好好乖乖地做自己的偶像活動喔!」鹿目伯母抱著達也下了電車,小圓臉上出現了微笑。
「嗯,要平安啊,媽媽!」小圓開心的說著。

「話說妳怎麼不回答我的問題啊?」Chara有點不開心的說著。
「妳知道妳殺的是誰嗎?既然妳知道多重時間線的概念,應該就知道,我曾經和環彩羽她們友組成『神濱魔法聯盟』吧?」小焰生氣的說著,她拉著Chara的領子。
「我不知道啊,所以需要妳來解釋這一切……」Chara掙扎的說著。
「解釋?我怎麼會解釋自己痛苦的回憶,那些跟我共同作戰的少女們,全都墮入絕望了,即使打敗了瓦爾吉普斯之夜,魔法少女還是會自相殘殺……」小焰說著。
「我想知道觀鳥是不是妳們的同伴,妳突然對她好,她可是敵對的Magius呢!」Chara說著。
「然而她在那一個輪迴就成了紅晴結菜的祭品,二木市的魔法少女就因為神濱魔法聯盟的淨化系統,導致二木市沒有魔女去狩獵,她們一個一個的暴走,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小焰生氣的說著,但是被Chara打斷。


「所以追根究柢就是神濱市的錯嘛,不能原諒她們,要把她們趕盡殺絕吧?」Chara說出了一個令小圓很生氣的話。
「Chara,我以為……妳會喜歡魔女化身這個淨化系統呢,沒想到妳居然說出這種話?」小圓害怕地說著。
「當然囉,我個人還是願意支持變成魔女的覺悟,這麼一來,魔法少女的系統才比較維持下去嘛!」Chara說著:「怎麼了,妳們當初也不是想破壞淨化系統嗎?」
「不是的,只是我們需要讓神濱市脫離加拉斯的控制,但是……」小圓緊張的說著。
「當初要不是沙諾爾,裕子就能好好的生活著,他的妻子完全就是把裕子迷惑的真凶嘛。」Chara說著:「還是,妳只希望我和裕子能安全地活著就好了?」
「不是的,當初要是小裕……她選擇自己贏了這場決鬥,妳猜後果會有多嚴重,死亡的會是妳耶!!」小焰說著。
「所以……妳也是共犯……置我們生死不理的,才是妳們吧?」Chara說著。
「好了啦,Chara,別再想起小裕的事情了。」翔音試圖要阻止這場紛爭。
「我說的沒錯吧?因為妳們的愚蠢,丘比和瀨人都知道妳們輸在這場輪迴的試驗中,然而妳們對靈魂寶石的淨化系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看待,我也是希望大家都不要造成避免的犧牲耶,現在只有一個方法可以結束魔法少女的生命,就用魔法的方式殺死……」Chara說著。
「夠了,妳現在還不能濫殺無辜啊!!」杏子生氣的說著。
「那傢伙值得被原諒嗎?只是因為同情對方的可憐之處就原諒對方,那是對自己的傷害啊!」Chara說著:「武藏、小次郎也是因為妳們的關係,他們才是應該原諒的人吧?」
「火箭隊真的做了不可饒恕的事情耶,妳知道為了大師球,他們犧牲多少寶可夢做研究的嗎?」沙耶香問著。
「那種東西,早在小智一行人眼前的一位漁夫餵給一隻鯰魚王了。」Chara說著,因為大師精靈球在錄影帶的紀錄是在一隻全國圖鑑340的水系寶可夢眼前使用失敗了。
「妳要明白一件事情,小智體內的千年神器有著潛在的力量啊!」麻美說著。
「我知道……好好珍惜自己的友情吧,妳們很快就會死了!」Chara說著,她打開了天花板的緊急逃生口,跳了出去。
「CHARA!!」翔音大喊著。


【二木市車站,月台】
「哼,看妳們什麼時候能倒下,妳們只會製造麻煩而已。」Chara站在欄杆上,監視神聖五重奏行動。
神聖五重奏下了電車,然後看著前方沒有火箭隊手下守衛。
「這裡居然無人防守啊,非常可疑呢!」杏子說著。
「別緊張,我們可以向隊員談談條件吧!」小圓安撫杏子的情緒說著。
「歡迎妳們回來,名為鹿目圓的神!!」這時一位叫魁奇斯的斗篷男子說著。
「我要見你們的首領,阪木黑野!!等離子隊的首領是吧,你兒子正在合眾地區宣傳救贖寶可夢的事情,一定很成功的。」小圓提起訓練家N的事情。
「很好,我們要告訴你,這個世界的真相了!」魁奇斯說著,並派了幾位火箭隊的手下,監視著神聖五重奏並把他們帶到地下室。

「妳看起來不開心呢,小丫頭。」小次郎和武藏載著熱氣球接走Chara。
「我惹小圓她們不開心了……她們一定會處理阪木的事情的。」Chara上了熱氣球後說著。
「妳看起來就是跟鹿目她們吵起來的,當然囉,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老大的心情。」武藏說著:「我們拚死拚命為了抓小鬼頭的皮卡丘,一直都是失敗,但是老大卻讓我們升官。」
「你們協助火箭隊的其他手下研究傳說寶可夢,當然升官是一定要的啊,為這個世界作惡也是一份心力,你們的心情我明白。」Chara說著:「但是要記住,一支電系的老鼠寶可夢的實力,不管是哪隻皮卡丘,都曾沒有被阪木當成寶物看待。」
「可……可是,小鬼頭的皮卡丘曾經電死某些冠軍的暴飛龍,甚至連拉帝亞斯都不放過啊!」武藏說著:「你這樣還認為牠沒有力量為火箭隊助一份心力嗎?」
「你們可以為這隻皮卡丘貢獻心力,阪木一定是看上你們這點了,但他是看你們的實力的,當然,你所想做的事情,和你所完成的使命,也許不是你所想的那樣。」Chara說著。

【車站地下室】
「很久都沒有見面了呢,名為圓環之理的存在。」阪木雙腳跨在椅子上,坐在椅子的扶手,「我們彩虹火箭隊,自從被大木雪成那樣的研究家破壞計畫後,我想往更高的地方發展。」
小焰看到阪木的坐姿,想起了以前時間線的里見燈花,前Magius之翼的首領。
「寶可夢的世界開發進度才86%而已,大木博士只是研究其中的149種寶可夢,你還很恨大木嗎?但是你現在踏入的可是比傳說寶可夢還要可怕的存在,為什麼要這麼執著呢?」小圓說著,阪木似乎很快反應了過來。
「妳看來對我們的恩怨情仇很了解呢,畢竟妳是人間界的少女,作了很多功課吧?但是我知道的,妳完全不了解『千年神器』的力量。」阪木說著。
「我知道,神官戰爭中,敗北的盜賊巴克拉,有一部份的靈魂跑進了真新花子兒子的身體裡面,他的名字叫智。」小圓說著:「但網路上的這些全部都視為都市傳說呢!」
「那妳知道神官戰爭中,那些死去的神官的手傳全部不翼而飛了吧?在核心地球有一本《死者之書》,就記載了有關千年神器資料的一切,那些就是神官戰爭的遺物。」阪木說著:「但是啊,除非六位神官的知識都被魔女吞噬了,而丘比正是這個文物的破壞者。」
「我不知道有《死者之書》這個東西紀載在圖書館,你的意思是?」小圓懷疑的說著。
「就告訴妳事實好了,妳那邊發生的一切。」阪木說著,然後背後出現了古埃及壁畫的投影片,似乎上面好像有黑魔導女孩和類似的怪物。


在神官之戰,僅存的處女師徒們,必須作出重大的抉擇,她們透過孵化神芭斯特所提出的契約中求出生路,為了就是和希臘軍隊的戰鬥。不幸的是,三幻神都在戰爭中與無名的法老封印住力量,而雅典娜這個外神占大優勢。於是在物資缺乏的力量下,她們總算達成了協議。
「難道就是指Chara腦海中,無名法老的記憶嗎?」小焰說著。
如果她們戰勝了希臘軍,她們會因此復國、變得豐有,而這時芭斯特也發現出了契約的副作用,她們很快地便成了可怕的魔物,但在那之前,她們把自己可愛的樣子刻在怪獸版上。而這時候新法老需要面臨重大的抉擇:一是召喚無名的法老回來,二是用傳說的白龍的力量封印住,後者作為代價,皇后會駕崩。
「我們的世界線,難道就是因為新法老用了後者的選擇嗎?」杏子問著。
「先說妳們世界的結局好了,當然,新法老不但從七個千年神器獲得力量,但也因此召喚了地底的神金屬,反而,墮落的變成了國王了,於是淨化後的六位少女神官,就因此發生了戰爭,傳說中的神器戰爭,也燃燒到了亞洲,變成世界大戰。」
戰爭延續了八百年,輪到那些漢朝的皇帝時候,他們發明了更便利的石版來紀載精靈怪獸了,他們稱新石版為『紙』。」阪木似乎說到中國歷史這邊來了,然後告訴小圓一些事情。
「名為圓環之理的存在,我將在這裡奪走原本屬於我們的一切,當時夏娃孵化的時候,那些Magius之翼也遭到了唐朝貴族後代的影響,那原本屬於環羽衣的核心……」阪木說著,並慢慢靠近小圓。
「Chara不知道夏娃的真面目,但是,要是環彩羽的事情牽扯到她的話……」小圓說著。
「當然了,她會無法適應這個系統而變成魔女,她自以為自己知道一切,其實都什麼不知道啊!」阪木說著:「其實妳還帶了外人的朋友對吧?」
「是我。」翔音說著:「其實你只需要把訊息傳給她們五位就行了對吧?」
「當然我不會因此消滅無辜的魔法少女來滅口,我比較喜歡的,是把剛知道,能理解消化的少女當成我戰鬥的糧食啊。」阪木彈了一下手指,然後一位火箭隊手下給了一盒卡盒。
「你果然是要決鬥吧?」小圓拿起了粉色的圓盤決鬥盤,但似乎沒有裝上去。
「加拉斯當時正處於東邊發生戰爭的時機啊,當時能解決一切的,就如同奸雄般的沙諾爾啊,妳是沒有資格和他對抗的。」阪木拿起了手下給的黑色決鬥盤,仔細看黑色決鬥盤是機械式的,連怪獸格也是機械,上面有大師精靈球。
「我早該在一年前就親自處理這件事情了……」小圓說著。

小圓 LP 4000 阪木 LP 4000


「由我開始吧。」小圓先攻了,「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協調怪獸,『自然薔薇鞭』!」
『自然薔薇鞭』 攻擊 400 守備 1700
地屬性,植物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太慢了,發動手中的『PSY骨架裝備‧α』的效果,與牌組的『PSY骨架‧驅動者』特殊召喚,抵擋妳的攻擊!」阪木在第一回合特殊召喚了特殊的盔甲怪獸。
『PSY骨架裝備‧α』 攻擊 500 守備 0
光屬性,超能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PSY骨架‧驅動者』 攻擊 2500 守備 0
光屬性,超能族,通常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發動手中的『薔薇的聖騎仕』的效果,捨棄這張卡,從牌組檢索一張『魔天使 薔薇術士』加入手中」小圓有四張手牌,「然後我要將『自然薔薇鞭』返回手牌,特殊召喚,『魔天使 薔薇術士』!」
『魔天使 薔薇術士』 攻擊 2400 守備 1300
地屬性,植物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覆蓋上兩張卡,結束這一回合!!」小圓結束了這一回合。
「這個時候,『PSY骨架裝備‧α』『PSY骨架‧驅動者』除外了,接下來就是我的時間了,我的回合,抽牌!!」阪木有五張手牌。
「我從手牌通常召喚,協調怪獸,『幻獸機 獵戶座獅』!」阪木通常召喚了怪獸了。
『幻獸機 獵戶座獅』 攻擊 600 守備 1000
風屬性,機械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發動魔法卡,『念力感知區域』,我要將墓地裡等級1的『PSY骨架裝備‧α』和等級6的『PSY骨架‧驅動者』返回牌組進行調星,就像那次,Magius孵化出夏娃一樣,我將會孵化出DNA寶可夢摧毀妳一切的認知,基因同步!等級7,『PSY骨架王‧Ζ』!」阪木同步召喚了怪獸了。
『PSY骨架王‧Ζ』 攻擊 2500 守備 1800
光屬性,超能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我要將等級2的『幻獸機 獵戶座獅』和等級7的『PSY骨架王‧Ζ』進行調星,我曾經擁有這一切,現在我將在平行世界奪回原本的所有,同步召喚!等級9,『高能精神砲手』!」阪木又同步召喚了怪獸了。
『高能精神砲手』 攻擊 3000 守備 2500
地屬性,超能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幻獸機 獵戶座獅』會生成一個『幻獸機代幣』到我方場上!」阪木似乎在準備什麼。
『幻獸機代幣』 攻擊 0 守備 0
風屬性,機械族,代幣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戰鬥階段,『高能精神砲手』『魔天使 薔薇術士』發動攻擊,至高精神破壞波!」阪木開始發動攻勢了。
「翻開永續陷阱,『常春藤枷鎖』,你場上的怪獸在我方回合視為植物族。」小圓翻開了沒有用的陷阱卡。
「名為枷鎖的卡片,但是沒有用啊,我的『高能精神砲手』還是可以摧毀妳的寶可夢!」阪木還是發動了攻擊,因為薔薇術士用效果特殊召喚,她被破壞的時候就是除外了。
「嗯嗯……」小圓的LP從4000降到3400點。
「發動手中『爆裂獸』的效果,將此卡捨棄,從牌組搜索一張『爆裂模式』加入手中!接著是墓地裡的『PSY骨架王‧Ζ』的效果,這張卡回到額外牌組,從墓地搜索一張『PSY骨架裝備‧α』加入手中。」阪木有四張手牌,「覆蓋上一張卡,結束這一回合,虧妳還是消滅了三幻神無敵存在的,那個魔法少女啊!」


「你要認清楚啊,『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不是無敵的卡片,那將是你認知的錯誤,輪到我了,抽牌!」小圓有三張手牌。
「發動場地魔法,『白薔薇迴廊』,我從手牌特殊召喚,『藍薔薇龍』!」小圓用場地魔法特殊召喚了怪獸。
『藍薔薇龍』 攻擊 1600 守備 1200
闇屬性,龍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發動陷阱卡,『爆裂模式』,我要將場上的『高能精神砲手』進行爆裂進化,我等的人工傳說寶可夢啊,我將透過幻之寶可夢的基因,成為神明!『高能精神砲手/爆裂型態』!」
『高能精神砲手/爆裂型態』 攻擊 3500 守備 3000
地屬性,超能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連鎖2,翻開覆蓋的陷阱卡,『漆黑之薔薇的開華』,我要將一體『薔薇代幣』特殊召喚到我場上。」小圓特殊召喚了代幣怪獸。
『薔薇代幣』 攻擊 800 守備 800
闇屬性,植物族,代幣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協調怪獸,『自然薔薇鞭』!」小圓通常召喚了協調怪獸了。
『自然薔薇鞭』 攻擊 400 守備 1700
地屬性,植物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我要將等級3的『自然薔薇鞭』和等級4的『藍薔薇龍』進行調星,我是實現人們夢想,賦予人們希望的魔法少女,但是,這是個秘密,要對班上同學保密喔,同步召喚!等級7,『黑薔薇龍』!」小圓用她最希望的台詞同步召喚了怪獸。
『黑薔薇龍』 攻擊 2400 守備 1800
炎屬性,龍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連鎖2,墓地裡的『漆黑的薔薇開華』效果發動,這張陷阱卡返回牌組最下面,暫時除外『黑薔薇龍』,連鎖1,『黑薔薇龍』的效果發動了,破壞場上所有的卡片,去吧,魔法少女之火炎!!」小圓搭配陷阱卡的能力,讓黑薔薇龍摧毀了爆裂型態的高能精神砲手。
「真可惜啊,妳說的沒有錯,這怪獸不只是破壞了就結束了,再度回來吧,『高能精神砲手』!」只是阪木又喚回來高能精神砲手的一般型態了。
『高能精神砲手』 攻擊 3000 守備 2500
地屬性,超能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糟了,要是『黑薔薇龍』在下一回合被破壞,我就沒有攻擊的手段了。)」小圓這時很害怕地想著,她已經竭盡自己的手牌對付阪木了。
「怎麼了,妳是不是在擔心什麼?」阪木說著。
「結束這一回合,這時候回來吧,『黑薔薇龍』!」小圓結束了這一回合。
「真是莫名其妙,這句話,與妳簽訂契約的惡魔,也經常嘲諷妳吧?」阪木說著:「畢竟妳發現這個世界的真面目,沒有人因此能一步登天,只有被選中的贏家而已。」
「妳胡說,魔法少女的世界是善良、可愛的,這是永恆不變的道理!」小圓說著。
「妳還這麼想嗎?從沒想過事實不是妳說的那樣呢?就連寶可夢對戰也有不公平的一面,競爭必定有弱肉強食,這世界的真理只有一個,那就是虛無!」阪木對著小圓說著可怕的話。
「是嗎?那還真是有趣呢!」這時一位褐色短髮的少女火箭隊手下說著,她的身形讓小圓很眼熟,似乎正在給小圓什麼樣的提示。
「我的回合,抽牌!」阪木有四張手牌,「我從手牌通常召喚協調怪獸,『念力反射者』!」
『念力反射者』 攻擊 400 守備 300
闇屬性,超能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包含協調一體以上的怪獸兩體,我要將『念力反射者』『幻獸機代幣』設置連結標記,連結召喚!Link-2,『水晶機巧—玻璃纖維』!」阪木連結召喚了怪獸,並發動特殊的能力,「『水晶機巧—玻璃纖維』的效果發動了,將牌組一體『赤紅共鳴體』特殊召喚,不能發動『赤紅共鳴體』的效果。」
『水晶機巧—玻璃纖維』 攻擊 1500 LINK ↙↘
水屬性,機械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赤紅共鳴體』 攻擊 600 守備 200
炎屬性,惡魔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代幣以外的怪獸兩體,我要將『水晶機巧—玻璃纖維』『赤紅共鳴體』設置連結標記,我等人類,是寶可夢的君主,天地萬物,皆為吾等奴隸,連結召喚!Link-2,『PSY骨架王‧Λ』!」阪木又連結召喚了怪獸了。
『PSY骨架王‧Λ』 攻擊 1700 LINK ↙↘
光屬性,超能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見識一下什麼叫做魔法少女的絕望,『高能精神砲手』『黑薔薇龍』發動攻擊,至高精神破壞波!」阪木對小圓的王牌怪獸發動攻擊。
「嗯嗯嗯……」黑薔薇龍被破壞了,小圓的LP從3400降到2800點。
『PSY骨架王‧Λ』對名為鹿目圓的魔法少女直接攻擊吧!!已經沒有用了!!」阪木發動了替身攻擊。
無馱無馱無馱無馱無馱無馱!!」PST骨架王‧Λ不斷毆打小圓,小圓的魔法少女服似乎破裂的很嚴重。
「怎麼會這樣??」小圓倒在地上說著,她的LP從2800點降到1100點。
「哼,接下來這一回合沒有抽到關鍵的卡,妳接下來一定會輸的。」阪木說著,似乎是要小圓趕快抽牌的樣子。


「小圓,我們快點結束這場戰鬥吧!」這時小焰用溫柔的語氣安撫小圓。
「我知道啊,但是要召喚出攻擊力比『高能精神砲手』強大的卡片才行……」小圓開始哭著說,胸口的靈魂寶石出現了汙穢。
「小圓?!別這樣崩潰,我們的力量全都靠在妳身上啊!」沙耶香說著。
「要是能繼續活下去就好了……Frisk說過我們隨時有變成魔女的可能吧?」小圓傷心地說著:「只要沙諾爾封印了小焰倒轉的力量,我們根本不可能撐到詛咒解除,我們真的……會死在這裡……只要他手上,還有抵抗的能力的話……」
「放心,妳牌組上方抽到的是……」小焰抱著小圓,是魔法卡薔薇的刻印,「這是可以搶走阪木的怪獸的卡,我想只要發動成功就行了。」
「發動……魔法卡……『薔薇的刻印』……將墓地裡的『自然薔薇鞭』除外發動……」小圓斷斷續續地進行最後的回合,但是也被阪木打斷了。
「透過『PSY骨架王‧Λ』可以在我方場上有怪獸的場合,發動手中的『PSY骨架裝備‧δ』,將這張卡和墓地裡的『PSY骨架‧驅動者』進行特殊召喚,那張『薔薇的刻印』發動無效並破壞!」阪木發動了骨架怪獸的效果,無效小圓的魔法。
『PSY骨架裝備‧δ』 攻擊 1200 守備 0
光屬性,超能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PSY骨架‧驅動者』 攻擊 2500 守備 0
光屬性,超能族,通常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為什麼?要不停地阻止我……」小圓似乎快要淚流滿面了,但這時剛才那位褐色短髮的火箭隊手下抱住了小圓。
「妳沒有錯,錯的是這個現實,外面的一切都是錯的……」褐髮的火箭隊手下說著,用不知道哪來的悲嘆之種淨化小圓的寶石。
「等一下,妳怎麼可以治療敵人呢,手下A?」阪木本來想斥責女手下,但是突然察覺到這不是他正編的手下。
「因為……我們是朋友啊,怎麼可以自相殘殺為樂?互相殘害自己的經驗值?」女手下脫下了帽子,一臉妹妹頭的熟悉身影,加上冷酷的笑容,但是現在卻給了小圓溫暖。
「Chara……謝謝妳……」小圓露出笑容說著,喊出少女的名字。
「妳不是彩虹火箭隊的手下!!」這時另外一位男手下說著,卻有兩位菁英的幹部過來了。
「我們也不是!!」一位藍色短髮,名為小次郎的下級幹部說著。
「我們要撤回關都了,我還想要抓小鬼頭的寶可夢!!」一位紅色長髮,叫武藏的幹部說著。
「你們真的要撤回關都本部嗎?但是當見習幹部,你們會失去那些後輩的仰望啊!」阪木生氣的說著。


「他們不在乎!!只要那些失敗就夠了,不需要獎賞,就決定要從頭開始!!」名為Chara的少女說著,變出小丑的魔法少女服裝,手持著魔法鐮刀。
「真的是這樣嗎?你真的有這樣的覺悟嗎?」似乎是小次郎的手下說著。
「從現在開始,你們要好好活下去啊,已經有一人受重傷了……」武藏說著。
「那些Magius黑羽毛的成員,才是她們真正的敵人啊。」小次郎說著。
「所以,無論何時何地,比起堅持自己的己見……」Chara抱著小圓跳上了上方的梯子,梯子連接著火箭隊三人組的熱氣球,「我們更需要戰勝自己的黑暗面,被過去的自己認同!」
「嘿呀!!」武藏投擲了基地分發的煙霧彈,然後帶著杏子、麻美、翔音、沙耶香和小焰,駕著熱氣球逃走了。
「我們先暫時處理一下魔法少女小丫頭的事情啊!!」這時煙霧中的小次郎說著。

【二木市市區街道】
「小圓還是昏迷不醒,看樣子可能要休息一陣子。」小焰看著入睡的小圓說著:「要是沒有妳的幫忙,小圓可能因為妳的那些話……」
「我知道,我一直都有自己的主見,我以為能拯救妳們的方式,就是讓大家知道魔女的真相而已,但我錯了。」Chara說著:「並不是每個人類,都有自己正確的地方。」
「我們已經不是能正常思考的人類了,作為魔法少女是不能夠絕望的了。」沙耶香說著。
「其實呢,我覺得沒有嚴重到必要殺死那些黑羽毛,我們可以說服她們。」翔音說著。
「不過要快一點,再過幾天就是美玉舉辦的『亞洲青少年決鬥大會』了。」麻美說著。
「妳覺得……我們能依靠自己想辦法嗎?」Chara手中拿著怪獸卡異色眼靈擺龍問著。
「當然了,妳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翔音說著。
「這張卡的第一位持有者,他選擇了墮落,現在根本不是悔改的時候……」Chara說著,似乎不太相信自己手上的是不是她的王牌怪獸。

{待續……}

下集預告:
美玉在Tokyo-07的區域總算開啟了她的『秘密計畫』了,然而前而迎來的就是大家都不可靠的救星,榊遊矢,究竟美玉的丈夫沙諾爾,這位擁有一夫多妻的男人,究竟會對遊矢有什麼痛恨的打擊?然而這時候Chara透過神聖五重奏的力量,向奧利比亞的大使館借來傳說中的祕寶,究竟Chara打算要做些什麼呢?不過擋在Chara面前的,因為涉及時空破壞而前來逮捕的菲特‧泰絲塔羅莎‧哈拉溫,她已經知道Chara會做什麼了嗎?

{第九篇 名為監獄的次元}

創作回應

戒子
緣份總是如此奇玅,甚是會讓陷入絕望的人找到繼續活下去的動力。
好險有悲嘆之種淨化了小圓的寶石,避免悲劇發生
2021-01-23 01:31:57
可可羅
如果Chara這時沒有覺醒過來發現自己的錯誤,小圓會有悲劇
2021-01-23 12:15:0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