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1-23 11:52

尼奧寵物

作者:水墨靜



原以為伴隨FLASH終止使用的2021,那些久未更新的遊戲網站難逃劫數,我在半年前就抱著寵物將死的覺悟早早停止查看網站,想不到在昨晚轉移自製電影毛片時,意外從谷歌信箱收到雅虎通知信箱再不登錄將清空信件與刪除資料夾的警告,重新登錄奇摩信箱,因而看見了十二月時尼奧官方發出的通知:

Adobe Flash Player will be leaving browsers soon, but Neopets is here to stay!
We've got some exciting updates for Neopets coming through the end of the year as we approach 2021.

所以……尼奧寵物將會繼續存在。我那生涯史上首部尼奧寵物同人漫畫《(找)朋友》也許可以順利於官方網站完成連載。那些數字計算、圖像組合與各種推理相關的大腦學習冒險遊戲也將可以繼續作為日常訓練的工具。

剛開始接觸網路遊戲,也就是鍵盤還不會操作的那段時期,曾很強烈地想有一隻線上寵物,在亂谷歌的情況下找到尼奧註冊,註冊之後才出乎意料發現網站有很多小遊戲而且很好玩,雖然能成功啟動的遊戲不多(似乎是因為我註冊時網站便已存在了很久,有些東西已經停止更新了)卻都很益智,從此尼奧寵物網變成了想自我訓練活化大腦首選的網站。

尼奧世界也是原創小說12.普拉梅亞──天空的賭注(網遊)的創始地圖資料根基源之一。

而我的首隻寵物,阿卡拉族的蘇伊塔,蘇伊塔的名字來自原創小說1.神星傳說(神魔降世錄)的明月星神。



我有點後悔為了清容量就移除了第二人生(Second Life)遊戲,但是在我成功搞定3D自製人物形象之前,我禁止自己接觸任何同類型的社交遊戲。

26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女茶會✡魔女悠莉「Neopets尼奧寵物 筆刷相關物品圖鑑Paint Brush item Gallery」10/4

尼奧寵物 - 阿塔都盃小劇場:強大的肉盾 & 海盜的慶功宴

疫情引發網路懷舊潮 尼奧寵物單月瀏覽量達 410 萬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