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1-26 16:18

土製滅音器,還有一些我不知道怎麼歸類的雜項

作者:子珅

在這篇之後應該就剩下一篇土製槍枝文了。

在美國找到的濾油罐滅音器。

愛爾蘭共和軍成員持有的單發.22手槍,上面裝著一顆作為滅音器的馬鈴薯。你不太有可能找到更愛爾蘭的東西了。

百事可樂滅音器,裝在一把.22口徑的Ruger手槍上。
這張圖來自某個介紹了很多土製滅音器方法的網站,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在這放連結,我猜應該沒關係,所以我會放在這裡(點那兩個字就對了)。

來自洛杉磯某流浪漢的一把STEN和一把來自捷克的vz.26衝鋒槍,其中斯登也有一個濾油罐滅音器。

然後是一些我不知道要放哪裡的雜項。

這兩把是在監獄中被做出來的。1984年5月21日,兩個在德國一座監獄中的囚犯用這兩把土製槍械挾持獄警然後成功逃獄,不過在隔天就又被逮捕了。兩把都用火柴頭上的磷作為火藥。上面那把是比較完整的散彈槍,用數顆AA電池加上一顆玻璃破裂但是燈芯完整的小燈泡作為點火裝置。下面的不確定,不過彈藥一樣是磷和小金屬片。

有個80歲的退休芬蘭老人在自己家裡用電鑽作了這把發射.22 LR的機槍,然後帶著這把槍去當地警局註冊,結果因為違反槍械管制法被沒收。

22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恒昭-立繪》

原創漫畫OC 琉琉瑪希

TRPG好玩~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