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大天使養成記 遊玩心得與簡易系統介紹

博哥 | 2021-01-27 08:27:52 | 巴幣 0 | 人氣 318

上市時間2021/01/18
個人蠻喜歡放置遊戲的,所以就來試試看這款號稱放置養成的大天使養成記了!
整個風格不知道為甚麼看起來很韓系的感覺。
介面就很簡單,感覺上該有的都有,不過有些功能要等你把左上方的新手教程完成之後才可以使用,教程都很簡單大約10~15分就可以完成。
接下來就把下面那排由左至右一一介紹

PVP:跟其他大天使對戰,目前看起來獎勵只有錢而已,也沒有甚麼排位之類的,匹配機制也看不太懂,每次都是跟我差不多的對手。
強化:用錢強化,感覺上爆擊率蠻重要的,有蠻多東西都要爆擊率100%才可以體驗。

裝備:裝備有4種,全部都是加攻擊力的,不過每種都有一個小能力提升,比如武器是攻速提升、戒指是移動速度提升、吊墜是下劈時有機會額外攻擊、耳環則是迴旋擊有機會造成額外攻擊,感覺上要衝推關速度應該是要抽戒指的部分,5個重複的裝備可以升成下一階,每50級可以超越(突破上限)是使用鑽石來超越。目前玩起來是要集中抽一種,先拿到U等級的裝備才可以去打龍。

召喚裝備:就是抽裝囉,100鑽5次1000鑽55次,所以1000再抽比較划算
抽裝備有等級,4種是分開計算,所以集中感覺比較好。可以每種都先抽一次都裝備起來再集中挑一種。
戰鬥:就是副本的概念,主要拿裝備強化素材跟技能強化素材。龍之巢穴要有U等級裝備才可進入。

遺物:感覺效益很大的東西,要抽高級的要爆擊率100%
任務:就是送你鑽石的地方,基本上沒啥重點,也不用刻意去做,放著就會有鑽石可以領。
通行證:就大家常見的,蠻特別的是我沒有找到時間,所以這應該是永久的?
大致功能介紹完了,來說說心得,對我而言這就是一款假放置,真掛機的遊戲,沒有開著遊戲,進度不會推進,關起來只有錢會一直增加,到時候還是需要時間來推進度。所以這款應該就玩到這邊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