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1-27 18:04

【疫情】我們能不能更團結一些

作者:芊芊∣ㄑㄑ

  我一直都很敬重在最前線的醫師、護理師、所有的醫護人員,飄搖風雨的一年,倚賴著很多人的努力,才能守護住所有人的家園,守護住這塊我們所熱愛的淨土。
 
 
  大家都害怕未知,大家都怕死。可是現在的非常時刻,譴責、怪罪不能解決問題,獵巫行為絕對無濟於事。醫護人員即使知道自己可能染病,但依然抱著強烈的決心在醫治患者。前線的醫護人員衝鋒陷陣扛下了所有危機,就算我們無法實質上的幫忙,也應該做好最基本也最重要的防護:戴口罩、勤洗手、避免群聚。
 
 
  疫情的考驗下,暴露出多少醫療體系的缺失與弱點。政策的實施一定有值得討論的空間,只要立意良善,提出實用的建議也可以讓醫療環境變得更好。然而,以一介實習生的立場,無法做出什麼實質助益的行為,看著首當其衝的前輩與老師,只希望普羅大眾能多點同理心、多點關懷。
 
 
  疫情當前,只有團結才能維護住所有人的健康。勤洗手、戴口罩、避免群聚,注意通風、少去醫療院所,在一年前就已經提醒國人很多很多次了。抗戰最忌諱鬆懈,只希望大家在疫情尚未全然撲滅之前,注意自己的健康衛生,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看著大家在責怪醫護人員覺得很心急,但什麼事情也做不到的自己,只能呼籲大家多點同理心,並且做好個人的防護以遏止疫情擴大。好悶啊……

125

2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穿搭】接到專櫃品牌服飾的合作啦!!

魔女茶會✡魔女悠莉「OBS直播調整建議、佔CPU導致延遲的東西」

04/26 考完OSCE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