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2-01 08:22

輕小說《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電視動畫化確定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佐藤真登 所著、ニリツ 擔任插畫、並於 2019 年的第 11 屆 GA 文庫大獎睽違七年之久的【大獎】得獎輕小說作品《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台灣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出版)。就在 31 日這天所舉辦的「GA FES 2021」活動中正式告知電視動畫化確定,並釋出特報影片與主聲優名單。


  主聲優部分,處刑人.瑪瑙與迷途人.燈里 等角色,將分別由 佐伯伊織 以及 岸本萌佳 等人擔綱演出。


  這個世界,會出現來自異世界日本的「迷途人」。由於過去曾經有失控的迷途人引發世界性的大災難,因此只要一發現這些人,就必須讓「處刑人」殺死他們。  在這樣的環境下,處刑人瑪瑙遇見了年輕的迷途人燈里。冷靜的瑪瑙毫不猶豫地執行了任務。然而,應該被徹底殺死的燈里,不知為何若無其事地復活了。不曉得該如何是好的瑪瑙為了找出能將不死身的燈里確實殺死的方法,欺騙她跟自己一起踏上旅途,可是……  「瑪瑙妹妹~走吧!」  「……好好好。我知道了啦」  看著對自己意外親暱的燈里,瑪瑙的內心慢慢開始產生動搖。  ——這是少女為了殺死少女而開始的旅程。


輕小說《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特設網站
©佐藤真登・SBクリエイティブ/処刑少女製作委員会 イラスト:ニリツ

47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深淵復仇者14回:很快就會結束

《老人黨與革命社》〈05.大拆解!〉卷八

[達人專欄] 第八卷 完結後記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