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2-01 13:09

[音樂遊戲] ChanisawDance_你們知道有人做電鋸人的遊戲嗎?

作者:瀧月瀨

ChanisawDance
電鋸人前陣子蠻紅的,沒看過的人應該多少有聽過吧?
其中有個登場人物叫小紅紅,她被電鋸人帶去約會的橋段實在太經典,
以至於有人做了音樂遊戲,而人物的動作就是漫畫中小紅紅的跳舞姿勢,
其中最經典的就是邊跳邊抖,而且一直在哭了。

目前遊戲只有一首歌,不確定作者後續的計劃是什麼,畢竟我不懂英文。

以下作者放出來的遊玩影片

遊戲的音樂是這首UPLIFT SPICE - Omega Rhythm

如果對遊戲有興趣的可以到作者的網站做下載,舊版的是不用錢的(這裡)

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休塔爾克!!

曲目難度好低好難打 (DJMAX)

[達人專欄] NS《健身拳擊 feat.初音未來》發表即將供應的擴充DLC規劃(本資訊適用日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