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2-04 23:49

『 YOZ』5040張的兩分四十秒,羊毛氈定格動畫「推薦動畫通」

作者:赤紅時夜


『YOZ』

帶你認識最近暴紅的羊毛氈定格動畫 / 《PUI PUI天竺鼠車車》


  《PUI PUI 天竺鼠車車》(PUI PUI モルカー PUI PUI morukā)是日本原創電視定格動畫,於2021年1月5日起逢星期二在東京電視台系列兒童節目《幼兒電視台》(きんだーてれび)內播映。
  以天竺鼠(モルモット)為原型的車輛(カー)「天竺鼠車車」(モルカー)為主角,「PUI PUI」是天竺鼠車車的叫聲。每集片長2分40秒。

  本作由見里朝希擔任導演兼編劇,這是他初次執導電視動畫。他此前修讀東京藝術大學研究院影像研究科,専攻動畫,2018年修畢課程,其畢業作品《My Little Goat》(マイリトルゴート)獲得2019年東京國際短片影展日本部門優秀獎、法國PIFFF電影節大獎等獎項。
  在官方網站刊載的訪談中,見里表示由於在之前的創作中,除了聲音相關的,都是自己一手包辦的,因此這是他第一次跟這麼多人合作。這也是他初次製作分集的作品。






あたしだけをみて / Look at Me Only - Animation Short Film




Candy.zip - Animation Short Film




マイリトルゴート / My Little Goat - Trailer



16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場景創作】~手掌中的情景~貓與牠的街道

克蘇魯神話-PUI PUI 奈亞拉托提普~

夢開始的地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