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轉學生 vol.1

阿哲 | 2021-02-08 10:48:45 | 巴幣 0 | 人氣 68

連載中轉學生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轉學生 vol.3

轉學生

第一篇-初遇

  我是阿哲,一位平凡無奇的小六生,原本以為在畢業前都能平凡的過完國小生活。但在六下時,有一位轉學生來到我們六甲,是位女生,名叫玥芽,看起來很沉默,不常遇人交流,有些大方的學生在下課時和他打招呼。但這位看似沉默的轉學生,其實,對我們六甲的未來是有大大的變化,大家都沒查覺到,只有阿哲隱隱約約的感覺到不和偕的氣息,但不是很重也沒引響到生活,他就不追根究底,繼續過著他平凡的國小生活。

第二篇-詭異

  在轉學生玥芽來到我們六甲已經2個月了,在這2個月中發現生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例如:1,有位學生下課去上廁所,要把燈打開,在按開關是明明沒有人,卻有一雙透明的手打那個正要打開開關的人,差點嚇到他尿失禁,所以之後大家要上廁所時,都要有人陪伴。2,只要有活動要分隊時,和玥芽一隊,都是不戰而勝,而不是和玥芽一隊的,都莫明其妙的受傷,不是頭痛,就是肚子痛,甚至上吐下瀉,慘不任賭。大家覺得越來越奇怪,雖然玥芽也沒有做什麼事情,但是卻毫髮無傷的勝利。3,在小考時,原本名列前茅的資優生都變成吊車尾,而玥芽卻拿到第一名。十分奇怪,經過這些事,讓大家起了小小的疑心。




後記

  這是我在巴哈上發的第二篇文章,以輕小說為主,因為現在是寒假,比較有時間來做這些長篇的東西,希望大家喜歡。
                        最後請大家多多支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