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戰爭機器》開發商 The Coalition 似乎協助《最後一戰:無限》的開發

Trusty | 2021-02-25 02:05:45 | 巴幣 4 | 人氣 634


  Xbox 的第一方工作室時不時地互相幫助早已不是什麼秘密了,現在看來《戰爭機器》開發商 The Coalition 可能已經悄悄地協助 343 Industries 開發《最後一戰:無限》。


  根據 LinkedIn 上一些曾在 The Coalition 工作過的個人資料的調查結果,這家總部位於加拿大的開發商一直在幫助士官長的下一個旅程得以實現。

  一位 VFX 美術家說,他們主要從事《最後一戰:無限》的過場動畫和戰役,還有一位最近離職的關卡美術家說,他們在 The Coalition 期間也參與了這個項目。


  《最後一戰:無限》將於 2021 年秋季於 Xbox One、Xbox Series X|S 和 PC 推出。


<歡迎追蹤或加入我們的社群

◇ Spartan Company: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