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3-01 16:30

剛剛,我去麥當勞點了卡拉雞腿堡

作者:苡宸♡♡會考模式

事情是這樣的。

小妹今天補完習,肚子很餓,於是想說買個速食果果腹。

家附近的麥當勞與肯德基是互相開在對面的,大有對峙的架式,我猶豫了一下,最後走進了麥當勞。

小妹比較少吃速食,因此可能是因為腦中一直想著「肯德基是不是比較好吃」的原因,當我在櫃檯前說出「我要一個卡拉雞腿堡套餐」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了。

一說出口我就發覺不對勁,當我正想著:「靠北啊講錯了要被店員洗臉了」的時候。

「好的,那飲料呢?」

三小?這店員竟然沒有帶著一臉淫笑看著我說:「不好意思喔我們沒有卡拉雞腿堡可以請您滾去對面嗎?」一定是不想讓我尷尬,這店員真是好人。

「可…可樂。」

我感激涕零,繼續點了飲料。

「反正他應該知道我要點勁辣雞腿堡吧。」我心想。

「薯條飲料要加大嗎?」
「不用。」
「好的那請您稍等一下。」
「好。」

常規點餐完成,雖然途中有點瑕疵,但大抵算完美。

沒想到店員接下來的動作大出我意料之外,他離開櫃檯,直接往麥當勞外跑。

他直接往麥當勞外跑!

當我還沒反應過來時,他已經衝入了對面的肯德基。

三小?

約7分鐘後,那個店員氣喘吁吁的跑了回來,手裡拿著肯德基的紙袋。

「呼…呼…您的卡拉雞腿堡套餐飲料可樂,這邊跟您酌收138元。」

我拿出了138元,但我整個人還在狀況之外。

等我終於回過神來確認剛剛發生了一件荒謬的事情時,那位店員已經消失無蹤,應該是到後場去了。

我只好默默的提著肯德基的紙袋走出麥當勞,然後騎車,回家。

有夠荒謬的。

還沒完。

最荒謬的事情是當我打開肯德基紙袋時,發現裡面裝的竟然是麥當勞的麥香魚,單點只要49元的那種。

我幹你娘。

16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4.04 隨手記錄一下自己的情緒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懇請惠賜一票!!

我會把演講的費用,拿去資助偏鄉孩童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