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3-02 00:05

【FF37.會後感謝】

作者:向日葵茄子

【FF37.會後感謝】

這次場次前超焦慮,但活動中好多喜歡的作者來拜訪讓我好感動好開心...以下大致依照照片記錄一下這次想謝謝的人們。

(以下作品部分是換,部分是買的!)
【FF36.會後感謝】
這次場次前超焦慮,但活動中好多喜歡的作者來拜訪讓我好感動好開心...以下大致依照照片記錄一下這次想謝謝的人們。
(以下作品部分是換,部分是買的!)
▍感恩靡黎莊(ミレイソウ)換本,後面彩頁依舊讓人感到想要展現熱血的熱情衝勁ww也感謝莊老師帶我次日會後吃晚餐,沒有讓我孤獨一個人回家ww
▍感謝伊九的鯉魚王本,我之前都沒FOLLOW到這本真對不起,內容鯉魚王的不變表情表演起來很超有幽默感ww
▍感恩漢陽與狐耳,人外星期五是超棒的原創售人漫畫系列,至今依舊是我畫漫畫的目標與榜樣,希望自己也能畫出這麼可愛的獸人呀>:O!
▍JIN的開門停看聽是一部原創漫畫,稍微閱讀後覺得梗很有趣呀!開門有機會開到異空間而失蹤,因此類似災難般的要大家開門後要注意門後狀況再跨過門。有趣!
▍超感恩這次夏阿特老師來換本...我超喜歡老師漫畫的幽默表現法和人體態的畫法,以前學習動畫技法,覺得老師的動態與結構都很有動畫美感。感恩夏阿特老師,真的超開心超感動....
▍倪亞的煉丹工坊!超美的,這次的海報我也超愛那個大腿很阿斯。這次的新刊海報印刷、海報架也是受惠於倪亞才有所進化。而且一路畫到這還有一起畫原創漫畫的夥伴,覺得很窩心Rrrr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感恩DAKO老師的本本,老師的圖兼具美感與性感。我其實本身不太喜歡單純賣肉的作品,但老師繪製的氛圍都很浪漫,因此比起肉慾,反而更先感受到愛情(這樣說起來好假掰可是真的咩)
▍蛋捲冰淇淋好吃(X)我覺得蛋捲老師的圖越來越成熟,且有個人風格了!雖然我更期待原創本,但這本的編排與作品都讓人感到進步許多,提醒著自己也不能懈怠要努力...總之感恩蛋捲老師換本本><!期待女裝(X
▍感恩雨波的本本,這是所有戰利品中最「立體的」作品了(X)可惜我當時人在搜刮其他攤位的商品沒遇見本人Q_q,無論如何,感恩來訪!
▍不囉嗦,打棍飯糰我愛你><!梗圖也很北七ww
▍黃 ヂュオイー感謝幫我吹吹!(果然可愛的都是男孩子呢)感謝來訪,明信片跟人一樣漂亮(X!
▍感謝GUGU認親!一直以來都支持著覺得很感謝,以後若有新作品也來交流交流吧><!
▍奈櫻老師感謝,一直以來都很受照顧。這次原本有想推出新的跳舞動畫宣傳,但我一直沒有時間好好整理好推出...可能就等到PF時再來正式跟大家介紹吧!希望屆時再麻煩奈櫻老師了><
▍BcNy老師的咖啡本超香,超香,超香。套組居然這樣只賣350真的喔~~阿斯。希望我有機會也能把咖啡子畫到這麼香!現在的咖啡子跟BC老師的比對簡直就如同羅布斯塔豆跟阿拉比卡豆!
▍不穿裙子的便利商店!是個會有配音的國產Hgame,超感謝負責人今今信任我邀稿製作漫畫...我知道我的成人漫畫表現技法有限,但我會多加練習的orz 漫畫的另一位繪師KUMAI的圖也是兼具可愛與騷氣><!
▍天火老師也是窩ㄉ榜樣,需要大量觀察力的圖像出到第五集好猛。每每看到都提醒著自己要多多觀察自身生活周遭,多找出與人共鳴的點子。
▍百華莊同樣也是原創漫畫當時支持,同時觀察每次不同的PLAY與梗!
▍小黑老師的半獸人總裁之前就在網路上零星看過,但有總集偏就能一次看完整了!其實在高雄時就有想要拜訪老師但勇氣不足...也感謝老師製作的台V逛攤地圖,讓我再次日可以快速搜刮攤位商品><!
▍AIDA老師的插畫本其中一個姿勢煞到了我,就是背對鏡頭彎下腰來越過兩腿間看向畫面的動作太美^q^
▍拜訪BEAM老師時似乎已經賣得差不多了,從千業印本偶然看見老師作品就有印象,到現在覺得又進化了許多,覺得HEN厲害,謝謝老師願意與我換本!
▍我超感謝兔姬老師,可以的話請收下我的膝蓋><!由於單人顧攤,所以想說就算到老師攤位去買不到東西了也要送出自己的本本,但沒想到老師會親自來拜訪,我真的超開心超感動!!希望自己以後也能成為像老師能夠讓大家感受到台V美好的作家!
▍FUTSUNOJA感謝來訪,紅包袋真的超.級.宇.宙.無.敵.可.愛!
▍MOMOMO團紗夏吊飾也很漂亮,令我驚豔的是他邊角是圓滑的,摸起來超舒服!可惜買不到主上的Q_q,之前在高雄場時也買不到我哭
▍塔打的掛軸很美麗,掛在工作是看著藍天讓人放鬆愉悅。年紀輕輕的卻這麼有美感,真的很欽佩呀...
▍感恩大熊送來的KITSUNEKON家的商品><!覺得超級開心,看見似乎要招募二期也覺得很期待興奮。甚至準備要拍影集了超期待!同時也超感恩FKL這次也協助宣傳我的本本,看V看到可以交到朋友,真的很高興...這讓我覺得有遇見你們...真的太好了...
▍LUMINA好可愛,我好喜歡繪師所呈現出來的可愛感覺。可惜現在似乎沒有直播只有影片,期待可以更多更多的LUMI呀><
▍再次感謝FKL讓我也認識了天羽亞拉希老師羽白靈子老師,自認很愛台V的我居然連小空母親的功課都沒做好,檢討檢討...。
▍SHAYA立牌就是香,但是我在攤位上和人聊天旺季回去抽獎我怨嘆....

▍感恩高中同學柳橙的咖啡!我只要有咖啡就可以不欲稱泛!
▍感謝讀者江勳勳(自動可愛化名字),單人擺攤有人願意協助真的很開心

以上!應該沒有漏掉的吧...總之感謝各位
我會繼續努力!希望能有更多的進步認識更多的人讓讀者更滿意!

然後FF的抽獎活動、通販活動在盡速處理中,請稍等我個...





27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標題未定-01

異世界奇妙生活 版本最強T0夥伴家人+最新禮包碼+兌換碼序號+免費SSR&2500抽攻略

【原神】模特芙寧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