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1-03-03 02:00

水性色鉛 塗鴉加安利阿黓的漫畫“緊追著精靈的步伐”

作者:的路人甲

今天本來又是好奇某隻筆是否防水加上之前一直想要撇陰陽師,道士那一類的生物,才塗鴉加久違的水性色鉛上色。

結果不小心看到阿黓更新了,前天才看完第三話,馬上更新根本佛,加上聊天聊得很開心,還採用建議真的受寵若驚,於是就說來手賤了艸///

其實塗鴉畫了快兩小時,反而“精靈”因為顏色挺統一加上色塊大基本上是簡易上色ww所以大概一個多小時手工,然後手抄標題字分心,所以寫的很醜(你好意思說

上圖:(本作請點這:緊追著精靈的步伐

“然後到第四話我還不知道女主角叫什麼ww”
(突然驚覺忘了畫瞳孔,重po,囧,嗚嗚嗚)

難得看到我畫兩張臉在一張圖上面對不對!?
快點第一話去解秘吧!XDD

然後放塗鴉w

“算起來,我這不就一天一畫了!?”

這麼勤奮的我,真不科學啊!
以上www


21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水色+奇異筆 廚房紙巾大進擊之芯玥兒指定-版娘芯玥兒

塗鴉 草線 祝自己生日快樂on廚房紙巾

勇造塗鴉 奇異筆+水色 祝自己生日快樂on廚房紙巾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