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1冬番末期報告(4/3更新)

春の九尾狐 | 2021-03-03 20:00:06 | 巴幣 10 | 人氣 344

動畫評價報告雖然會遲到,但絕不會缺席的喔!
看畢各番第八集,是時候第二次評分及感想了,比第一次額外還有變化的評分喔!(即是好看了還是怎麼樣之類的,以上升、下跌以及持平為標準)
其他評分範疇:內容(劇情、鋪排、伏筆、節奏)、作畫(畫風、崩壞、細節)、音樂配音(聲優表現、聲效、bgm)
以下僅僅為個人意見
以下按照觀看次序排列:

比方說,這是個出身於魔王關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故事
說實話,這套我是越追越不起勁的,現在也有點不太想繼續追下去了,但畢竟開始了,還是把它追完吧。
劇情開始令我不想再吐槽下去了,畢竟槽點實在是多不勝數啦!
內容:A(劇情還好,但真的不太對我胃口,但搞笑的部分還是挺不錯的)
作畫:A+(畫風依然,沒有什麼崩壞,但亦不見特別出色之處,不過戰鬥畫面還是挺有水準的)
音樂配音:S(還是繼續給S吧,雖說愛衣的戲份不太多,但配起來還是特別不同的,另外美来也配得相當不錯啊!)
整體:A
變化:稍微下跌

天地創造設計部
極度搞笑的科普加反映(?)社會社畜問題的動畫。用輕鬆搞笑的片段介紹不同的動物,以及設計師的辛苦。(其實是沒什麼其他感想才沒改這句)
內容:A(大致上還是差不多,中規中矩的)
作畫:A(作畫不錯,動物挺真實的,也挺可愛的)
音樂配音:A(配音水準之上,比預期還要好)
整體:A
變化:持平

五等分的花嫁 二期
劇情進度頗快,但觀感大致上還好,畫風還是非常漂亮。
內容:A(這段劇情也不錯,除了節奏較快之外各方面都很好)
作畫:A+(作畫能夠保持,而且其他四姐妹扮演五月的時候終於不是當我們色盲了!)
音樂配音:S+(六位主角的聲優果然都是一線水準!超級神!)
整體:A+
變化:持平

搖曳露營△
雖說追番意欲稍微下跌,但還是超喜歡這種東西的!她們真的太可愛了!!!
內容:S(劇情鋪排真的超好!)
作畫:S(繼續在水準之上,看完了很想去日本旅遊啊!超想親眼看看那些美景,超想親口嚐嚐那些美食啊!當然還有她們的溫泉畫面啦!)
音樂配音:A+(op、ed都幾好聽,配樂都不錯!)
整體:S-(還是和之前差不多,良作!)
變化:持平

弱角友崎同學
劇情開始變得稍微好看點了,讓我越來越想看下去了,雖說主題還是僅一般而已⋯⋯
內容:A(劇情還好,雖說還是有點格式化,但大體上比之前好了不少)
作畫:A(中規中矩,沒什麼崩壞點,但亦沒有什麼特別出色的表現)
音樂配音:A+(還是在水準之上,大部分角色都非常不錯)
整體:A
變化:稍微提升

只有我能進入的隱藏迷宮
福利劇情還是一百分!超級好看,每星期最優先追的番之一!
內容:A(創意滿分!搞笑點充足)
作畫:A(還是稍微崩,但加上大量福利鏡頭,以及還不錯的戰鬥畫面,令整體還不錯吧!)
音樂配音:A(沒什麼特別好說,中規中矩的表現)
整體:A
變化:提升

堀與宮村
還能越來越好看,各條支線也幾甜,本季最大驚喜番!果然這樣的戀愛喜劇才最得我心!本季追番意欲最高的作品!
內容:S-(以為只是主要說主線,沒想到各支線也非常不錯呢!最重要是它甜到一個點啊!)
作畫:S-(作畫超乎預期,超級萌超級可愛,也是在意料之外的)
音樂配音:S-(整體而言不錯,愛衣配的媽媽角色話雖不多,但絕對是令作品有畫龍點睛之用,其他角色都在水準之上)
整體:S-
變化:上升(沒想過還能上升,但真的是無可否認!)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