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21-03-03 21:58

《靈魂圖騰》FF37的贈禮(三)──《物語系列》雨魔猿

作者:RockUser

第一篇:FF37的贈禮(一)──《物語系列》迷牛
前一篇:FF37的贈禮(二)──《物語系列》重石蟹

    FF37的本本心得也整理完了,繼續展示送給VOFAN老師的第三張《物語系列》卡片吧!

    這次放上來的上"雨魔猿",原型是《化物語》中的第三位女主角──神原駿河,這次圖騰化的設計比較簡單,基本上原作的描述與動畫版、漫畫版造型都差異不大,而這次希望能充分表達出殺氣騰騰的感覺,所以特別加入了背景的線條。



雨魔猿
六/金/二
喜歡她的感情被狠狠踐踏,但的相遇,再次讓她的臉上重拾笑容無能為力、忌妒他、卻又憧憬他少女,向猿猴之掌許下了難以實現的願望...


目錄頁:靈獸卡圖目錄

9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春分二候)──聲雷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清明三候)──虹現

[達人專欄] 《靈魂圖騰》七十二候(清明初候)──桐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