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每張照片都是幸福定格-----<淺田家!>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1-03-04 23:52:54 | 巴幣 0 | 人氣 156


(有雷請注意)



由曾執導過<幸福湯屋>的導演中野量太改編自真人真事而成的電影-----<淺田家!>
 
由二宮和也、妻夫木聰、黑木華、菅田將暉、風吹純、渡邊真起子和北村有起哉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淺田政志已經從專科學校畢業,並持續與父母及哥哥四人,拍攝一系列別具特色的全家福,其中包括消防員、黑道、賽車手、選舉、戰隊、樂隊等不同主題,並以「淺田家」為名出版了攝影集。由於風格獨特並讓人會心一笑,讓他獲得攝影大獎肯定,從此踏上專業攝影師之路。不過隨之而來的一場災難,卻讓他逐漸失去人生目標。他自願成為災後重建義工,並在海嘯過後的泥濘中,找到一本本已經失去主人的相簿。在這些充滿故事的照片背後,他能否從中領悟到攝影的真正意義呢?
 
總覺得政志就像<櫻桃小丸子>的小玉的爸爸一樣很愛拍照呢,不過不是隨便亂拍,而是很用心的拍,他幫別的家人拍的時候都會跟別的家人討論想拍什麼主題,然後政志就會去參考這家人的意見,然後再幫這家人拍出屬於這家人的回憶照片。
 
感覺每張的照片,都有回憶跟幸福,即使身邊的親人或朋友去世以後,都可以隨時隨地拿起照片來回憶,畢竟每張照片裡面的人事物,就像在拍電影一樣,無論是親人還是朋友,拍進鏡頭裡面都是主角呢。
 
看完後,你今天想要用怎樣的主題來拍你的家人跟朋友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