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3-05 01:40

『達奇』《戰錘40K》背後的故事[野獸戰爭前篇]─ Part 6「推薦影音」

作者:赤紅時夜


『達奇』

《戰錘40K》背後的故事

如燒不盡的野火,科技刻入基因的開掛種族
〈野獸戰爭〉的前夕



即使希望如同風中殘燭
我毅將用生命守護永恒的誓言




曾經輝煌的帝國,如今面對獸人竟搖尾乞憐,是什麽造就了這場荒唐鬧劇?



壹人成軍萬夫不擋
大廈將傾,我將放下我最後的憐憫






  《戰鎚40000》的背景大都是歌特式的科學幻想。遊戲的核心元素,也是最受歡迎的元素是星際戰士(Space Marines)——人類帝國的精英戰士,在一個反烏托邦和落後宇宙里的未來版的騎士。

  遊戲本身是《戰鎚幻想》(Warhammer Fantasy)的一個分支,裡面有著很多原遊戲的要素,包括40K版的魔法——靈能(Psychic)。
  《戰鎚40000》從很多材料里受到啟發,有科學幻想、恐怖和幻想的電視和電影、著名的奇幻類作家、中世紀、巴洛克、超現實藝術、著名的歷史背景(比如世界大戰、維多利亞時代的英國、蒙古帝國、羅馬帝國、納粹德國和蘇聯)。現時故事背景已經到40999年。


  歐克蠻人(英語:Ork,或譯作歐克獸人、獸人)是奧地利蒂羅爾州阿爾卑斯山民間傳說中的惡魔,亦是戰鎚40000裡一支虛構的人型外星種族。
  歐克蠻人的皮膚是綠色的(因而獲得了「綠皮」(Greenskin)的暱稱),身材通常十分壯碩。他們遍布銀河,數量極多,各處都有星球被他們佔領。歐克蠻人極度好戰,分為許多部族,若是能統一起來將對任何其他種族造成相當的危害,但是他們好戰的天性讓他們長期處於內戰之中。有時,一個戰爭頭目會在這種內戰中崛起,統一他的部族,然後對外發動戰爭。

  歐克蠻人受一種稱為「哇!」(Waaagh!,亦譯作「哇哈哈!」)的事物所影響,這是一種由歐克本身產生,影響所有歐克心靈的心靈力場,使歐克本能性的認可出最強者,而那人就將成為頭目。
  「哇!」會讓歐克沉浸於戰鬥中,上百萬的歐克會聚集起來,受統領者的那名戰爭頭目命令。接下來歐克們就會出發尋找敵人——任何敵人。

  歐克「哇!」會橫掃整個行星系統,在對暴力的渴望和屠殺中毀滅敵人。只有在歐克們殺了每個可見的敵人,或者頭目被殺死時才會結束。即使如此,沒過多久還是會有新的「哇!」爆發。

  歐克蠻人基本上根基於戰鎚的半獸人(orc),兩者在許多地方都相當地相似。


14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奇』死亡並不是結束《死亡擱淺》「影音推」

『達奇』如海洋的漆黑湖底,《心靈殺手》《控制》宇宙故事「影音推」

『達奇』《兵人》人肉兵器的殘酷考驗,人與社會的資格「影音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