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3-06 06:24

<<電腦重灌,順便聊一下緬甸>>

作者:愚

如題~
我在過年結束時電腦爆炸重灌,遊戲紀錄全沒了。
電腦存的圖片只剩這隻傻鳥,手上唯一在玩的一款遊戲也只剩鬼谷八荒。

原本Flotsam計畫要跟Bouyancy一起發攻略,因為這兩款遊戲很像。
Flotsam遊戲內容非常少,沒辦法自己獨立做一篇攻略。
拜電腦爆炸之賜,兩款遊戲都不用發攻略了。

原本考慮把鬼谷八荒玩完後,直接發攻略。
但玩過這款遊戲的人都知道它有多農,我地獄已經通關了。
目前洪荒都是天道築基,準備結晶升金丹,上具靈只是時間問題,主要還是農。
時間上不能保證幾周內都天道上具靈,而且即是上具靈我能發的也只有水系攻略。
這遊戲派系複雜跟太吾繪卷很像,但他很多機率性的東西只能洗。

但最大原因是美股與台股又大跌了,這進場機會我已經等了4個月,從去年總統大選等到現在。
川普的選舉訴訟跟國會衝突,什麼軍事政變都是一坨不會實現的賽。
美股連續漲4個月直到今天我還有30%資金沒有進場。(目前剩25%)
仔細考慮後還是覺得賺錢比打電動重要,鬼谷八荒的攻略就到某年某月後再說吧。

倒是Flotsam如果要重破其實很快,可能幾天就行了。
------------------------------------------------------------------------------------------------
最後聊緬甸~
22222罷工遊行時,國際人權組織就發出警告。
緬甸第33輕步兵師正在移往曼德勒,20日曼德勒市區開火造成5死就是他們幹的。
這支部隊很有名,他們負責羅興亞人若開邦的種族清洗。

我這幾天跟人筆戰,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個人支持穆斯林。
緬甸人大概沒想到屠殺羅興亞人的部隊會朝自己開槍,那支在國內曾有7成民眾支持的軍隊。
翁山蘇姬甚至親自前往聯合國大會為他們辯解。

我始終認為犯罪行為就應該司法解決。
不論羅興亞人現在做過什麼、幾十年前做過什麼、幾百年前做過什麼。
都不是拿起槍隨便亂掃叫做解決問題,軍政府過去怎麼解決羅興亞人,現在就怎麼解決抗爭。
這跟中國一樣,對岸一堆人支持新疆集中營,等到哪天廣東有集中營、上海有集中營。
你還有辦法挺政府、挺軍隊嗎?

這件事退一千萬步來講都不是在街上拿槍掃射,頂多是半夜敲民宅抓人。
我現在就問,如果在軍政府不下台的情況,緬甸人希望怎麼收場?
是跟香港一樣五大訴求缺一不可,還是拜託軍隊如果真的要大規模抓人,抓帶頭的就好。
放過無辜的人,這是基本訴求吧。

一些甚至沒有上街,只是在自家陽台拍攝的人也被軍隊抓走。
那羅興亞人呢?即便羅興亞人裡面真的有恐怖分子,你們可不可以放過無辜的人。
也許有人會說,我們根本不知道誰是無辜的人,恐怖分子會混入人群。
想當然軍人也會說,我們根本不知道誰無辜,剛剛抗議群眾一股腦就全躲進民宅。

其實緬甸這次抗議規模非常大,我一度認為他有機會,這是埃及革命後我看過最大的罷工。
直到第33輕步兵師出現前,從他們會朝陽台民眾開槍,以及會把人從民宅拖出來。
我就知道這支軍隊殺人殺得非常熟練。

革命一定會流血,但任何革命軍人都不會缺席。
內戰必須是宗教或意識型態的鬥爭,如什葉派對遜尼派,共產黨對國民黨。
或是種族內鬥,如庫德族對伊拉克,葉門海灣集團對南方集團。
即便是中華民國推翻滿清,都是漢人對抗滿人。

如果~緬甸軍隊裡頭有羅興亞指揮官,或許還有機會,但我看大概是沒有。
他們境內甚至連可以跟軍隊作戰的恐怖分子也沒有。
(都已經一個月了,還不弄兩個自殺炸彈?)

有人說:羅興亞人恐怖份子衝進警局殺了八個警察,搶了槍跟子彈,沒有監視器也沒有目擊者
啊你們不會學他們喔?羅興亞人都教你怎麼做了,你怎麼不去衝警局搶子彈。
所有關於羅興亞人怎麼對抗軍隊的流言蜚語,你可以學啊!恐怖分子可以做為學習對象。
你不會真的想用寶特瓶跟軍隊作戰吧。

7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4/27近況

又辭掉了

這禮拜發生了很多事,各種雜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