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情報-日本全家推出的角落生物點心,被網友設計成肌肉生物了...

正在長肝-影喵 | 2021-03-06 19:53:23 | 巴幣 36 | 人氣 1049

日本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的「角落生物日式點心」在網路上造成熱烈反響。


這系列的合作的日本點心,每次都是十分可愛的,這次推出的是炸豬排外型的巧克力口味,以及他的好朋友炸蝦尾的香蕉口味,售價369日圓不含稅,而這次被網友買回家後,拿起叉子隨口畫了幾下。
肌肉生物就誕生了...這商品的遭遇被PO上推特,手手瞬間感覺很粗壯、腹肌也跑出來了兩張照片PO上網後收穫了4萬8000以上的讚1萬2000的轉推,溢出的肌肉感,連乳頭都沒有忘記,雖然隨手一劃,但也是很用心的!



筆者心得:是說炸蝦尾這東西,大家會吃嗎?之前看一本小說剛好有在講這個話題,一般人吃不吃炸蝦尾,然後分出了,吃與不吃,還有的是吃進去然後把尾巴最後一點肉吃完後把蝦尾吐出來...因為個人對甲殼類的海鮮過敏,所以也沒特別去注意這件事情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長谷京
一般炸蝦尾炸得很蘇的,都很易入口。
2021-03-06 20:46:3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