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3-08 08:12

聲優歌手・小倉唯 第 13 張單曲「Clear Morning」釋出收錄曲「pyu♥a purely」試聽影片

作者:雨兒

  飾演《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鏡華、《寄宿學校的茱麗葉》王手李亞、《轉生成蜘蛛又怎樣!》蘇蕾西亞 等眾多角色的聲優歌手・小倉唯,預定 2021 年 3 月 31 日發售的個人第 13 張單曲「Clear Morning」,官方在今(8)日釋出了收錄曲「pyu♥a purely」試聽影片


<期間限定盤>

<通常盤>

  同時宣布標題曲「Clear Morning」將擔任預定 2 月 4 日上市的智慧型手機遊戲《碧藍檔案》主題曲,而 小倉唯 本人也有飾演《碧藍檔案》當中 シロコ 一角。

預定將於 3 月 31 日發售的 小倉唯 個人第 13 張單曲「Clear Morning」,分為 期間限定盤 以及 通常盤 兩種類型,CD 內除了收錄了標題曲「Clear Morning」以外還有另外一首「pyu♥a purely」 ,而 期間限定盤特典 則是收錄了標題曲「Clear Morning」的音樂影像 以及 幕後花絮。



店鋪特典的部分皆為生寫真 圖繪皆已公開,更多詳細內容情報還請至 小倉唯 的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作為 小倉唯 第 13 張單曲「Clear Morning」的封入特典,將舉行禮物抽選應募活動,禮物內容共有 Y 賞:與 小倉唯 直接通話、U 賞:小倉唯的鬧鐘 以及 I 賞:附有中選者屬名的 小倉唯 親筆簽名海報 可以進行選擇想要的來應募,而應募者全員則皆可獲得「手機用壁紙 (2種)」,應募期限至 2020 年 4 月 6 日(火)23:59 (日本時間) 為止,於 4 月 17 日(土)舉行的單曲發售紀念直播活動即會公布單曲封入特典的中選者名單。

小倉唯 13th SingleClear Morning
發售日期:2021 年 3 月 31 日

<期間限定盤>
商品編號:KICM-92078
商品價格:¥1,800 日圓 + 稅

<通常盤>
商品編號:KICM-2078
商品價格:¥1,200 日圓 + 稅

【収録内容】
1. Clear Morning (作詞:磯谷佳江/作曲:小野貴光/編曲:玉木千尋)
2. pyu♥a purely (作詞:小倉 唯/作曲・編曲:太田晴之)
3. Clear Morning (off vocal ver.)
4. pyu♥a purely (off vocal ver.)

★期間限定盤特典★
・「Clear Morning」MUSIC VIDEO
・<Clear Morning>MAKING



13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韓劇《財閥X刑警》觀後簡短心得

【簡易心得】《ENDER MAGNOLIA》 體驗版破完更新

愛の詩 · Hitomi Shimatani 愛の詩 島谷ひとみ (島谷瞳) - 中文歌名 愛之詩 -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