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3-17 22:10

《潘朵拉的迴響》將於3/31正式停運

作者:南無警察大菩薩




資料來源:《潘迴》日文官方推特公告

由中國成都金角網路科技製作、日本Eyedentity Games Japan代理的二戰陸軍擬人化動作射擊遊戲《潘朵拉的迴響(エコーズ オブ パンドラ,Echoes of Pandora)》,官方推特於3/16閃電發布了停運公告;本遊戲自2020/5/28搶先在日本上市,在2020年10月的活動結束後就不再開發新內容、僅例行性維護,最終於2021/3/31宣布停止營運,為期10個月戛然而止。

在《潘迴》推出之前,同樣由成都金角推出的二戰艦娘遊戲《請命令!提督Sama(最終戦艦withラブリーガールズ)》曾在日本上市過,營運期間為2017/8/22~2019/3/28,成都金角的海軍和陸軍遊戲相繼覆沒;而臺灣代理商宇峻奧汀於2020/10/20推出正體中文版,迄今尚在營運中;本遊戲雖有取得中國版號,但到目前為止還沒在中國上市。

《潘迴》官方水管遊戲畫面(From宇峻奧汀)




巴哈姆特電玩瘋介紹


延伸閱讀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潘朵拉的迴響》最新手機遊戲試玩體驗介紹

[達人專欄] 《潘朵拉的迴響》不太推薦! 最新手遊試玩介紹

【心得】潘朵拉的迴響:Echoes of Pandora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