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3-18 12:23

萬代組裝模型新系列『30 MINUTES SISTERS』19日正式發表 30MM機娘化!

作者: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由日本 BANDAI SPIRITS 公司 HOBBY 事業部推出的原創組裝模型『30MINUTES MISSIONS』系列今(17)公開全新衍生系列『30 MINUTES SISTERS』,商品全貌將於 03 月 19 日揭曉。


『30 MINUTES SISTERS』系列是從『30MINUTES MISSIONS』衍生而來的美少女組裝模型,從目前公開的宣傳圖中可以看見人物設計邀請到參與《強襲魔女》《少女與戰車》的知名插畫家島田文金負責,玩法則是以少女可動素體加上外裝甲零件構成,諸多共通點都讓人聯想到壽屋發行的『骨裝機兵』『骨裝機娘』系列。

消息公佈後,萬代與壽屋在「美少女可動組裝模型」領域的優劣比較再次成為熱議焦點,近年壽屋藉由《女神裝置》系列的成功也陸續推出《創彩少女庭園》《ARCA NADEA》等新系列,延續過往技術帶來造型可愛、身形優美、可動出色等特色,在美少女可動組裝模型市場中幾乎可說是業界標竿。

而萬代過去雖在鋼普拉、Figure-rise Standard 都有數度嘗試,但臉部造型、身形體態的設計相較壽屋遜色許多,市場反應兩極。這次『30 MINUTES SISTERS』有了島田文金助陣,是否能夠學習壽屋成功經驗在市場搶下一席之地,外裝零件是否具備與 30MM 的互換性、表情零件是否塗裝完成、體態相比過去作品是否更加自然...等相信都是關鍵。

出處

==================



誰誰通通諾修補!故意用一樣的人設跟賣點,擺明就是完全衝著壽屋來的

28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簡易開箱》Figure-rise Standard あばたーふみな(文長圖多)

【模型開箱】SEGA :櫻島麻衣 制服ver

模型.虛擬化身文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