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3-20 19:56

【競速遊戲】2021/03/20頭文字D Special Stage(PCSX2)公路電腦通關

作者:Fashion Steven

【影片第一部份-公路電腦-妙義】:

【影片第二部份-公路電腦-碓冰至鹽那】:

影片能跳著看,全程約做了四小時左右。

第一部份少打的中里毅那場,補到第二部份去補打。

破關時間,大概用一個下午,全部通關。

後面還有做些故事模式,能解鎖遊戲中的音樂、跟池谷介紹車種的說明。

文太大概試了十幾次才打羸(一個彎失誤,後面就追不回來)。

Youtube,算一算我也三年沒動了,今年來回味那時曾玩的頭D。

市面的街機,目前常見為八代、ZERO這二種機台。以前的D2、D3街機現年代基本上已看不到。

18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家庭聚餐】2024/04/18拜四、新北板橋果然匯蔬食餐廳

【職業&生活】2024/04/12拜五、近期的行程&開計程車的起源及一些感慨

【生活相關】2024/04/15拜一、家用設備ADATA電燈&土城大潤發火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