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3-25 12:39

【模型】GSC《十三機兵防衛圈》藥師寺惠 預定2022年3月發售

作者:Mr008379


GSC (Good Smile Company) 模型製作,自Atlus 發行由 香草社 (Vanillaware) 開發的2D科幻冒險遊戲《十三機兵防衛圈》,個性認真不太流露感情的「藥師寺惠」以1/7比例模型商品化!於25號開始預購中,發售日預計為明年的2月!


我會贏得這場遊戲給你看。
出自超人氣電視遊戲《十三機兵防衛圈》,主角其中之一「藥師寺惠」眾所期待地化身為模型!以遊戲中也印象深刻的機兵啟動時的模樣,替換手腕可重現即將啟動機兵時的與啟動後的動作。另外,遊戲中具有的特色色彩,在昇華為模型的同時,也重現出精細的色彩使用。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藥師寺惠
作品名稱 十三機兵防衛圈
製造商 Good Smile Company
分類 1/7比例模型
價格 13,182日圓 +消費稅
發售日期 2022/03
商品規格 ABS&PVC 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全高:約250mm
原型製作 白鷺いさお
色彩 杉健司
來源:GSC官網



◆相關商品


©ATLUS ©SEGA All rights reserved.

33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GSC] 黏土人 椎名真晝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動畫《狼與辛香料》釋出無字幕片頭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