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4-01 12:49

大銀幕動畫二部曲《劇場版 妄想學生會2》台灣5/7上映、準備體驗劇院級開黃腔享受

作者:小High

『妄想學生會』大銀幕動畫二部曲《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台灣5/7上映、準備體驗劇院級開黃腔享受!


改編自漫畫家氏家ト全(氏家卜全)的同名四格代表作,由金澤洪充監督、古田誠(人設)、森悠也(配樂)一起率領 GoHands 原班人馬製作的《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劇場版 妄想學生會2)不僅已經在元旦登上日本大銀幕,而且現在也由國內代理商「GaragePlay」取得授權,確定要來台灣上映啦!
.
謝謝車庫娛樂!
.
津田タカトシ:浅沼晋太郎
天草シノ:日笠陽子
七条アリア:佐藤聡美
萩村スズ:矢作紗友里
魚見チヒロ:斎藤千和
広瀬ユウ:岡咲美保
森ノゾミ:上坂すみれ
時カオル:日野未歩
五十嵐カエデ:加藤英美里
三葉ムツミ:小見川千明
横島ナルコ:小林ゆう
畑ランコ:新井里美
出島サヤカ:田村睦心
轟ネネ:椎名へきる
柳本ケンジ:白石稔
海辺ナナコ:安済知佳
大門先生:利根健太朗
.
會長的手勢怪怪der
.

森希望 vs. 魚見千尋

胸圍的格差社會(372慘案?)
.
本片預定5月7日台灣上映,而且不論製作群與聲優陣容幾乎都是原班人馬。屆時就能目睹他們繼續活用『劇場版』元素,在畫面中塞滿大量的路人(櫻才學園有男子28人和女子524人)、超多的吐嘈(加上環繞的黃腔音效)、流暢的動作(尤其是不雅姿勢),來帶給大家滿滿的笑聲喔~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8集。
原文連結:https://ccsx.tw/2021/03/31/seitokai-210507-taiwan/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劇場版.上集《大室家 dear sisters》2024/2/2上映、預告片出爐

希亞&芙蕾雅主場、電視動畫第5期《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V》情報出爐!

《劇場版 OVERLORD 聖王國編》公開全新海報&第一支預告片、鎖定今年上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