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4-01 21:48

【情報】2021年神椿愚人節活動總整理

作者:月若涼


tag: 花譜 理芽 春猿火 ヰ世界情緒 幸祜 可不 神椿市建設中

2021年 KAMITSUBAKI studio 愚人節活動總整理,感謝神椿為我們帶來一個最棒的愚人節。



【情報①】

V.W.P 將終止活動,轉為 V.G.P (VIDEO GAME PHENOMENON) ,以遊戲實況為中心進行活動,期待今後 V.G.P 的表現。《原推



【情報2】

由 V.W.P 改為 V.G.P 後的第一次遊戲配信已經決定在 4/1 20:00(JST) 於 YOUTUBE 上進行直播,千萬別錯過了魔女們的骨肉之爭。《原推

1. 花譜的宣傳文
2. 春猿火的宣傳文
3. ヰ世界情緒的宣傳文
4. 幸祜的宣傳文



【情報③】

為了紀念 V.G.P 的成立,追蹤 V.G.P YouTube 頻道和 twitter 並將情報①~③轉發,將從中抽出 30 名贈送 V.G.P LOGO T-shirt!《原推



【神椿市復興課】

在為夕陽所照亮的教室裡的少女,在想些什麼呢?神椿市建設中,集結了最新的技術所製成的冒險遊戲,現正開發中!《原推



【花譜】

「聽到愚人節就唱了メルさん的「ポワソン・ダヴリルについて」咑YO!ポワソンダヴリル在法文裡是愚人節的意思咑YO!是我最喜歡的歌。」
原推》(含「ポワソン・ダヴリルについて」cover)



【春猿火】

逐漸貓化...《原推


漸趨嚴重...《原推》《耐諷さん的解讀


來自靈魂繪師ここ的回應,右下是ここ先前畫過的貓,這次特地畫了春貓火w《原推


はる紀念春猫火的落書。《原推》《另附一色大師畫的超香春貓火



【ヰ世界情緒】

「作為偶像出道了。」 圖片是お情自己畫的,真.會唱又會畫
原推 》(含「気まぐれメルシィ」cover) 《無字圖 LINK



【幸祜】

自稱是僕(ぼく)的ここ性轉好像也是摸雞農的事情。《原推》《原繪師推



「花達と椿とコントローラー。vol.1 -緊急生放送-」

4月1日(水)20:00より生配信
4月4日(日)24:00までアーガイブ視聴実施中

※任天堂ゲーム著作物の利用にあたり、収益を得ないことを前提に配信を行なっています。
※本動画の無断転載・無断使用・切り抜き動画化を固く禁じます。

由花譜・理芽・春猿火・ヰ世界情緒・幸祜和三位P (PIEDPIPER、耐諷和素直) 一同遊玩漆彈大作戰。遊戲過後 V.G.P 隨即解散,感謝他們這段日子為我們帶來的歡樂。

這Pさん真的大丈夫?(稱讚意味)

1. V.W.P 的 V.G.P 解散宣言
2. 花譜的感謝宣言
3. 理芽的感謝宣言←尖叫擔當
4. 春猿火的感謝宣言
5. お情的感謝宣言和偶活休止宣言
6. 幸祜的感謝宣言←殺人機器
7. Pさん的感謝宣言兼問卷調查
8. 耐諷さん的感謝宣言
9. 素直的感謝宣言禁止幸祜偷練 ("幸ソ練"和"コソ練"同音)



椅子四 (@iyosifustarin4) 原推
理芽「事務所の場所合っとるよね?」(這裡是事務所沒錯吧?)
花譜「多分...」(大概...)


Riaさん (@Rian_0210)原推



  
※ LINE社群《神椿箱推組》招生中!
分享與討論 KAMITSUBAKI STUDIO 所屬的五位魔女:花譜、理芽、春猿火、ヰ世界情緒、幸祜,以及所有屬於該公司之創作者。
【掃描左方 QR code】【或點擊此處加入社群】

18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歌詞中文翻譯】Guiano - faker (feat. 羽累)

理芽

【專訪翻譯】ヰ世界情緒《色彩》專訪|剖析對創作所想和深廣的世界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