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SQUARE ENIX 公開《Final Fantasy XIV》更新 5.5「黎明的死鬥」的預告片和 PS5 版的詳細內容!

Trusty | 2021-04-02 22:27:01 | 巴幣 102 | 人氣 756


  SQUARE ENIX 在「第 63 回 FFXIV Producer Letter LIVE」上公開了《Final Fantasy XIV:漆黑的反叛者》的最新更新,更新 5.5「黎明的死鬥」的預告片。更新 5.5 將分前後篇來實裝,Part1 將於 4 月 13 日推出,而 Part2 預計在 5 月下旬實裝。


  這次的更新是《漆黑的反叛者》的最後一部,除了主要故事外,還有還有「維爾利特戰役」完結篇和「YoRHa: Dark Apocalypse」完結篇等,都是讓人熱血沸騰的大更新。在預告片中,於《紅蓮的解放者」被俘的芙朵拉時隔許久再次登場,此外也有伊弗利特的暴亂場面。主要故事將變得相當精彩刺激。另外,在「YoRHa: Dark Apocalypse」的完結篇中,可以從預告片中看到向《尼爾:自動人形》的最終戰鬥致敬。另外,在預告片最後還公布了冒險者已超過了 2200 萬人。




  SQUARE ENIX 也發表了關於 PS5 版《Final Fantasy XIV》的詳細內容。並在實機遊戲中,也發表了可以用 gil 購買的新座騎和寵物。

  PS5 版的開放 β 測試與更新 5.5 實裝同樣將於 4 月 13 日開始。如果擁有 PS5 的話,無論是正式版還是體驗版都可以參加。測試的參加方法等詳細內容請參照特設網頁


◇ 支援高速載入

  區域移動的載入速度加快。在 PLL 中,從紅玉海到利姆薩·羅敏薩,完全不用載入畫面就能進行傳送。配合更新 5.5,重新調整了載入時間,據說在 PC 環境下的載入速度也比以前快。

◇ 支援 4K 畫面解析度

  支援 4K 輸出,能從圖形設定中選擇 4K 2160p、WQHD 1440p、Full HD 1080p。

◇ UI 素材的解析度提升

  UI 的解析度隨著支援 4K 而提高。即使靠近畫面看,也完全看不到鋸齒。配合更新 5.5,Windows 版也能切換成高解析度版。


◇ DualSense:支援觸覺回饋

  支援 PS5 的控制器 DualSense 所搭載的觸覺回饋,以豐富的振動來傳達遊戲場景的表現。在各種的地方突然開始顫抖的話可能會嚇一跳(吉田),所以首先支援狙擊模式的觸覺回饋。

◇ 支援 3D Audio

  支援 PS5 獨有的音訊自訂引擎「Tempest」。根據聲音總監祖堅先生表示「聲音和遊戲體驗是一體的」,在《Final Fantasy XIV》中攻擊來的聲音相當嚇人,但它變得更加清晰。

◇ 增加新的獎盃

  將增加 PS5 版本的新獎盃。






◇ 歡迎按讚追蹤 FB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rustyjester.atomu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