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4-07 21:49

hololive 一期生出道三周年演唱會「from 1st」預定將於 5 月 28 日舉辦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日本娛樂公司 COVER 所成立的虛擬 Youtuber(Vtuber)事務所 hololive production,官方在今(7)日進行的「運営からの招待状!?1期生レクリエーション大会!」當中,宣布將舉辦旗下所屬的一期生成員出道三周年演唱會『hololive 1st Generation 3rd Anniversary LIVE「from 1st」』並開設 特設網站


  預定在 5 月 28 日於日本 EX THEATER ROPPONGI 舉辦的『hololive 1st Generation 3rd Anniversary LIVE「from 1st」』,由 hololive 旗下所屬的一期生成員 夜空梅露(夜空メル)、亞綺・羅森塔爾(アキ・ローゼンタール)、赤井心(赤井はあと)、夏色祭(夏色まつり)以及 白上吹雪(白上フブキ)五名成員所出演。

▲夜空梅露(夜空メル)

▲亞綺・羅森塔爾(アキ・ローゼンタール)

▲赤井心(赤井はあと)

▲夏色祭(夏色まつり)

▲白上吹雪(白上フブキ)

  售票方面,現地來場皆為 6000 日圓全席指定 並以 一次先行(抽選)、二次先行(抽選)以及 一般販售 三種售票方式,網路平台則為 5000 日圓並透過 SPWN 平台播出。


  伴隨活動的舉辦,物販商品也一同公開並且展開販售,內容物有像是 商品 SET(螢光棒・毛巾・小背包・T 恤),單品販售的 場刊、徽章 SET、B2 海報、壓克力鑰匙圈、壓克力立體透視模型、橡膠手環、連結稀有吊飾 SET,期間內 4 月 7 日 22:00(JST)〜 4 月 28 日 23:59(JST)受注販售


  更多詳細情報還請至 hololive production 的 官方網站官方推特 以及『hololive 1st Generation 3rd Anniversary LIVE「from 1st」』特設網站 來進行查看。


hololive 1st Generation 3rd Anniversary LIVE「from 1st」

舉辦日期:2021 年 5 月 28 日
舉辦時間:OPEN 17:00 / START 18:00(會場 / venue)
     OPEN 17:30 / START 18:00(直播 / streaming)
主辦單位:カバー株式会社 / hololive production / hololive
制作協力:バルス株式会社 / 株式会社SPIN
協力:H.I.P.

出演成員:夜空梅露(夜空メル)
     亞綺・羅森塔爾(アキ・ローゼンタール)
     赤井心(赤井はあと)
     夏色祭(夏色まつり)
     白上吹雪(白上フブキ)

門票販售
現地來場門票:¥7,000 日圓(一次先行 - 抽選 / 二次先行 - 抽選 / 一般販售)
SPWN 直播門票:¥5,000 日圓

【相關連結】

©2017-2020 cover corp

11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AJ24】動畫《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釋出第二彈主視覺圖等資訊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