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搖曳露營△》哈拉板活動「搖曳搖曳搖曳露營△!!」板主心得分享

柚子★ | 2021-04-08 20:18:35 | 巴幣 5748 | 人氣 834


此活動於《搖曳露營△》哈拉板 現正舉辦中!
如對活動感興趣,請於活動期間至 哈拉板活動文章 參與,謝謝!



大家好!這裡是《搖曳露營△》哈拉板 板務群,我是板主柚子★

為紀念近期《搖曳露營△》動畫「第一季上架動畫瘋」「第二季完結」
板上近期舉辦了「有獎心得徵稿活動」,同時舉辦「角色人氣投票」,來慶祝這感動的時刻!

目前活動即將進入尾聲(4 / 11 截止)
板務群在此,誠摯邀請受《搖曳露營△》的吸引,而聚集於此的巴友們共襄盛舉
把握最後機會,一同分享自己對《搖曳露營△》的熱愛!

那身為板主,自己當然也要來發份心得參與活動啦 >U<!這篇就來跟各位分享我的心得!


動畫雙紀念活動「搖曳搖曳搖曳露營△!」板主心得


1. 最喜歡的角色
最喜歡獨自露營少女志摩凜!!


A. 情感豐富,微笑動人
平常總是面無表情、對什麼事情都興趣缺缺的樣子,內心的情感變化與小劇場卻意外豐富,尤其是偶爾露出的微笑,殺傷力 MAX!!!


B. 溫柔、替人著想
起初由於不希望自己獨處的時光減少,所以非常果斷拒絕撫子的入部邀請,事後卻對此感到罪惡感;隨著與撫子多次的露營與交流,漸漸地重視這段關係,甚至事事替撫子及其他人著想,在露營上給予大家很多幫助。讓人覺得小凜真的是口嫌體正直溫柔的女孩 ♥!


C. 身高與個性的反差
身高是全部角色中最矮的,卻給人全員中最成熟帥氣的感覺,會獨自露營又會騎車旅行。
這種落差感,我很喜歡 ♥!和爺爺一起騎車那邊,也讓人很感動 ♥!


D. 喜好閱讀
小凜非常喜歡書這點也很棒,不僅在學校擔任圖書管理員、放學後在書店打工、獨自露營時的娛樂也是靜靜地看書,可以看得出她對閱讀的喜愛,有著同樣的喜好使我倍感親切♥。


喜歡小凜的原因實在太多,只能說我完全拜倒在小凜的大團子(?)之下了,今後也會繼續喜歡下去 >U<!




2. 最喜歡的一段劇情

▲ 第一季第 5 話「兩處露營、兩人的景色」 / 分享夜景
應該很多人心目中的神回都是這幕,兩人在不同地方露營,卻透過 SNS 互相分享彼此的景色,真的是太經典了,也令人感受到兩人深厚的羈絆!


▲ 第二季第 01 話「旅行常伴 咖哩麵」 / 撫子送咖哩麵給凜
睽違三年的第二季,第一集便以原創開頭,以原創做尾,卻一點也不馬虎,靠著一碗咖哩麵前後呼應,使整集故事「完成」了,也替第二季做了很棒的開頭,我很喜歡!(更詳細心得可點此觀看)


▲ 第二季第 03 話「意外幸運的露營與反思」 / 瞭望台談心
這裡道出了,凜之所以如此喜歡獨自露營的心情,不僅是撫子,連我也受其感動,並不是做什麼事情都需要有人陪伴,有時候自己一個旅行,才能給自己一個靜謐、慢活的享受。


▲ 第二季第 09 話「冬日結束與出發之日」 / 祖孫一起騎車
說實話,這裡我真的是看到哭了,很暖♥。不管是爺爺的花式寵孫還是旅程前的陪騎,都讓人覺得好溫馨,且爺爺自己也沒想到,有一天能和孫女一起騎車吧!想到這就好感動QQ。


喜歡的劇情太多啦,我已經盡量刪減了XDDD,這部作品每集都是神回♥。



3. 分享自己購買的商品
由於房間空間有限,以下就分享些有展示出來的。回想當初,是因為想在工作的地方別個胸章,因此開始慢慢收《搖曳露營△》及凜的周邊,晃眼回神不知不覺,居然已經收這麼多了,還越收越廣,真的很對不起荷包君,但,我真的需要那個可愛東西(欸w。

▲ 書籍類及影音類(左側收納冊內為資料夾),不論台版日版都要收好收滿!

▲ 模型、掛軸類

▲ 周邊精品類



4. 其他心得分享
想當初,大學準備畢業製作期間,壓力是真的很大。在當時,每週觀看正值新番的《搖曳露營△》,是我繁忙壓力下的一大救贖,且給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直到現在回味也仍能使我放鬆許多,輕鬆的劇情、可愛的角色、溫馨的人物互動及讓人放鬆的氛圍,使我真的相當喜愛這部作品。

很感謝あfろ老師創作這麼棒的故事,使我深陷其中,我會一直喜愛下去!
哪天作品完結,我或許會哭出來吧,嗚嗚嗚嗚QAQ。
在這之前,我會持續支持這部作品,也期待能認識更多喜愛露營的同好!


後記閒聊


我的天,不小心又打了好多XDDDD。

起初這活動是3月初,有位巴友 森林的小熊 哈哈姆特我提議的,當初他連大致上的形式都想好了,我僅需將這份提議化為企劃書及發文稿便能馬上執行,真的很感謝他給出這麼棒的建議,讓「《搖曳露營△》第二季」能在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下迎來完結!

再來要感謝 寺月 主動提議,要特別為此活動繪製特殊勇造,提供給得獎者,增加參與意願,真的是令我相當高興也很感動!


那活動舉辦至今,將於 4/11 23:59 為止宣告結束,若你很喜歡《搖曳露營△》,且對此活動感興趣,務必至把握最後時間至 哈拉板活動文章 參與,寫出你對這部作品的心得與感想,分享你的熱愛!

以上,謝謝各位的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Riin
活動雖然是50字以上+至少一張圖片。
但幾乎每個參加的都寫超長的XD,感覺上搖曳露營△版有很多重度粉絲在裡面www。
2021-04-09 18:31:09
柚子★
我也覺得很高興XD,有這麼多人如此喜歡搖曳露營△,感動 =U=
2021-04-09 21:56:59
Sticky Fingers
人氣投票第一應該是凜吧
2021-04-11 09:20:33
柚子★
撫子人氣也挺高的,或許不分上下XD
2021-04-11 14:46:57
Sticky Fingers
夫妻喧嘩(X
2021-04-11 18:06:10
聖燄の龍
看完第一季後就跑去補漫畫了,結果到現在還沒看二期XD
凜醬真的超可愛,該來補動畫了www
2021-04-12 01:32:06
糖滿溢の白色閃光Asuna
看完後覺得柚子你是真鐵粉無誤,凜醬的口嫌體正直好可愛,說不擔心朋友實際上又默默的偷偷關心她們,撫子單人旅行/惠那3人高原露營,周邊收藏排起來挺驚人的,小紅帽凜,你4不4業配Kirara呀~哈哈哈,對了,另一凜要開了,柚子,是不是該手刀光速下定了呢(咻咻咻)
2021-04-13 01:19:36
柚子★
凜的個性反差真的超可愛♥,沒錯,凜生日PVC絕對開預購當天就手刀下單,放心XD
2021-04-13 14:48: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