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iraculous第四季正式預告推出

赤野海藍 | 2021-04-12 19:15:29 | 巴幣 6 | 人氣 799

宣傳圖是海報


各位瓢蟲迷(雖然個人認為這裡好像很少……),請高興吧!因為現在瓢蟲少女的第四季現正在每週六播放中!已有三集非英語在別國推出(如想看者請自己想辦法,這裡不給任何相關情報)。
不過,這次英文版是頭一次在官網正式推出預告的影片吧?而且也是我唯一可以放的影片連結(苦笑)

預告(沒搞錯的話這是頭六集的劇照,當中1,2和5集已偷跑):

新OP(女主角的聲音比較沉,主因是製作組改了音度):

--
無透的偷跑感想:
我只能說這次的內容雖然比之前三季的沉重,但亮點也不少。特別第一、二集就給了兩個劇情炸彈,而且還是兩集都需要看才能知道事件的全貌(不是單集單元,而是一單元兩集);第五集則在輕鬆之餘也補完了很多伏筆,值得一看。
本週末就是第三集,從預告看來,應該是Rena Rouge的回合吧?而且感覺也是一、二集之後的後續,第四集才開始是單集日常。
還有就是法語的黑貓聲音好像在唱歌喔(笑)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預告的配樂好好聽!
2021-04-13 07:50:38
赤野海藍
Miraculous的配樂一向不錯,Origin特別篇裡有一首還成為經典(不過目前也只有那幕播過)
2021-04-13 17:47:0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