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4-12 19:20

[原型勇者] - 宣傳片出爐!

作者:◎曉柴

安安,我把原型勇者的宣傳影片作好啦(ノ>ω<)ノ



這次的宣傳片,稍微揭露了一點關於勇者的背景跟整個遊戲的起源
勇者前往地下城的原因再也不只是單純的文字敘述啦d(d'∀')

接下來我要想辦法完成企畫書,然後就能告一段落了
屆時會把最新版的demo放上來=͟͟͞͞( •̀д•́)


←歡迎按讚及追蹤本社團的粉絲專業(*´д`)~♥

==============================(題外話)==============================

累到沒什麼題外話可寫
是說之前被自製遊戲公會寫介紹的時候被發現我有試過接委託了(つд⊂)

7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rog Detective》破案零壓力的蠢萌青蛙偵探

狐娘的OO農場 遊戲封面

3/29更新,符卡系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