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情報-Studio Alice與寶可夢合作,推出許多可愛的兒童和服供大家拍攝三五七成長紀念!

正在長肝-影喵 | 2021-04-12 20:36:55 | 巴幣 30 | 人氣 3675

為了小孩以及嬰兒拍照的照相館「Studio Alice」與寶可夢合作,推出許多可愛的寶可夢和服!讓來拍照的客人挑選。

這次的合作有著四種系列,對於小孩子十分重要的七五三成長紀念來說這是十分棒的選擇,選擇有3歲女兒用的可愛系寶可夢服裝(100公分)、7歲女兒用的伊布系列服裝(120cm~130cm)5歲男兒用的羽織初始御三家服裝(110公分)神獸系列服裝(110公分)
如果是要拍攝平常照片價格與平時一樣,但是在拍攝七五三紀念的售價則是會在增加3300日圓,從4月20日開始接受預約。
可愛系寶可夢服裝
伊布系列服裝
初始御三家系列服裝
神獸系列服裝
另外還有著皮卡丘服裝版本(70~80公分)這是為了小孩子而設計,並且還能搭配上三種可愛背景
寶可夢樂園版本
紅與黑結合的帥氣版本
寶可夢攝影版本
在寶可夢世界遊玩,穿上特別的服裝,慶祝著孩子的成長,相信這會讓人十分難以忘懷。



筆者心得:在台灣似乎,每一年生日都會慶祝呢,好像沒有像日本那種753紀念日還是成人禮之類的?雖然日本也慶祝生日,但是對於這些成長紀念好像更加注重,我自己家裡面是不太慶祝生日,也不會有啥想要特別慶祝的日子,連生日基本上都不會互相記得,應該說....我們家基本都不拍照的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