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21-04-13 20:00

★心情隨筆17(每月第2&第4個週二分享)

作者:羽冰

★心情隨筆17(每月第2&第4個週二分享)
新版《七雪城之翼》首部曲正式發行啦!

儘管新書確實在三月底時印製完成,不過由於還有些版面需要調整的部分(絕對不是因為完美主義強迫症發作才決定調整的),再加上清明節的連續假期以及印製商訂單滿檔等情形,羽冰直到上週末才取得這次的定稿成品,這邊先跟期盼已久的讀者們說聲抱歉,羽冰之後會再多加注意,以更精確地評估發行日期。

再來就是本回最重要的新書有獎徵答部分囉!

只要填寫完Google表單內的問題,就有機會免費獲得這次的新書!
(表單連結在此:https://reurl.cc/g8ovKR)

★羽冰會選出得分最高的3名讀者,每位致贈1本今年初版一刷的《七雪城之翼》首部曲^^
(※若得分最高者超過3人,則會以抽籤的方式決定受贈者,或視情況加碼贈書。)

★答題期限將於下週二(4/20)晚間7點59分59秒無限收斂至晚間8點整的那刻截止,問題的答案將於同日晚間8點整公告於粉絲專頁以及當天的巴哈姆特文章上。

羽冰會主動聯繫獲獎的讀者(約莫於解答公開後的3日內),詢問方便的寄件地址,以郵寄掛號或超商取件的方式寄送新書。這邊要注意的是,羽冰絕對不會跟受贈讀者要求匯款,屆時請讀者小心別被有心人士欺騙了,但也不要把羽冰當作詐騙集團哦!

若有任何疑問,都歡迎私訊粉絲專頁或在這篇留言詢問:)



7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天使的十二月:龍族 第八章

試寫:【死了一百遍的勇者___第一篇。】

原型[第一千四十九回]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