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情報-皮卡丘的尾巴化為「電流急急棒」小孩子們是否能挑戰成功呢!

正在長肝-影喵 | 2021-04-17 20:45:40 | 巴幣 44 | 人氣 6256

Takara Tomy為了寶可夢25週年紀念,推出了「皮卡丘電流尾巴」玩具!


皮卡丘的尾巴被設計成電流急急棒(本體沒通電,是透過震動來來重現觸電的感覺)可以安心遊玩!
大家一起來遊玩,內建模式有著高手的時間挑戰、觸碰一回失敗、觸碰三回失敗,在挑戰中皮卡丘也會幫你加油,碰到他尾巴就準備被十萬伏特!
大成功皮卡丘也會很開心。
失敗的話就會有被電到的感覺
遊戲玩法無限大,目前官方幫忙想了10種遊玩方法,大家一起挑戰看看吧。
4月21日開始販售,售價3850日圓(不含稅)在全國玩具店或者Takara Tomy官網都能購買!



筆者心得:這種很久沒有玩過了呢,小時候好像看過,但是不是透過震動來模擬觸電,而是真的讓你觸電...是說單手玩雙手玩反手玩,感覺上好像真的在加大難度呢,要是他軌道可以變形的話應該就更好玩了,做的百變怪外觀的如何~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戰讚顫-已轉生到K站
感覺可以用在很糟糕的地方(ノ´∀`*)
2021-04-21 00:08:4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