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艦これ】歡迎來到若狹灣!鹿島的約會篇 (1) 和明石一起做約會前準備

河合艾梅莉 | 2021-04-19 08:44:01 | 巴幣 1154 | 人氣 918


◆老樣子是@ichigo授權的鹿島



冬日某一天的船塢裡。
明石看著正在擺弄裝備的宇佐司,動作慢吞吞的,完全不像是好不容易才從加賀那邊取得許可開開心心過來的樣子。
「提督,怎麼了嗎?今天手腳這麼慢,難道身體不舒服?」
「啊,明石,沒什麼事啦。」
「嘿~提督很明顯是為了什麼事在煩惱,別騙我啦。」
「我的臉這麼容易被看穿的嗎……啊哈哈……」
宇佐司苦苦地笑著。
-果然,自己不擅長隱瞞心事吶。
看著明石,他忽然想到了什麼。
「明石,雖然這件事情問妳可能會有點奇怪,不過我想工匠職人的妳也許可以解開我一直以來的疑惑也說不定……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幫到提督,不過提督不妨說說看,就算是排解憂慮也是可以的哦。
明石拉了張小板凳坐到了宇佐司的身邊。
去年……就是在吳鎮守府的若宮行館的時候……鹿島給我的那條圍巾,後來我轉送給了加賀……那個難道、是她自己親手織的嗎?」
「這個嘛……」
明石若有所思地扶著下巴,接著拉起他的手。
「不方便在這談,提督,來我的房間吧!」
「房、房間?!」
聽見明石這麼說的宇佐司,登時臉上染上一層緋紅色。
然後他就這樣被明石帶到房間去了。
自從宇佐司身兼新舞鶴鎮守府的提督、西太平洋深海艦隊提督、海外艦辦事處代表、以及深海憲兵隊指揮,新舞鶴鎮守府就被大幅強化設施,營舍是採取兩房一廳的形式,兩間雙人的房間搭配一個公共空間,這樣不僅能在保有隱私的同時還能促進大家的感情,概念上就是這樣設計的。
「明、明石,再怎麼說,把我帶進妳的房間不太好吧?!」
「不會啊,整天在船塢指揮那群男人,我很習慣和男生相處啦,而且提督應該也不把我當女孩子看吧,就像個男人婆一樣。」
「不,明石妳很漂亮,身材也很好,又很好相處,還會治療艦娘,像是護士一樣,那個……我一直覺得妳對我而言是充滿吸引力的艦娘喔!」
宇佐司有點不好意思地搔著臉頰,但當他這話一說完,明石的臉蛋就染上緋紅色。
「嗚、這個就是艦娘殺手的力量嗎……好可怕!」
明石轉過身去按壓著自己的撲通撲通直跳的胸口,雖然宇佐司對此很是不解,但還是開口詢問。
「那個……明石,所以說妳把我拉來房間要說什麼啊……
「咳嗯!其實呢,我是怕被其他人聽到啦,關於那個圍巾的事情,雖然我只從加賀那邊看過幾眼,但的確是鹿島親手織的,對於工匠職人的我,這種程度的判斷是完全可以相信的喔!」
「是嗎……
看見宇佐司再度陷入深思,明石歪著頭。
「提督問這些是要做什麼啊?」
「沒,因為鹿島下個禮拜要和我去約會,畢竟,她擔任我的旗艦這麼久了,我打算送她禮物。」
「禮物?提督不是已經讓鹿島成為嫁艦了,還有需要嗎?」
「當然,感激她的這份心情可不曾消失過呢,托妳的福,我想我知道該送她什麼了,謝謝妳了,明石。」
「不會……
看見宇佐司談論鹿島時臉上洋溢的幸福笑容,明石不知覺得羨慕了起來。
-差點就跟提督說,我替艦娘治療這麼多次,我也想要點禮物當作獎勵啊……這是怎麼回事……我明明只當提督是好哥們不是嗎……」
於是乎,來到了和鹿島約會的日子,雖然宇佐司有過和其他艦娘約會過的經驗,但一想到要和鹿島單獨出門,內心不禁緊張,但更多的是喜悅。
「沒想到,要和鹿島單獨出門呢,好,準備好了,嗚哇,外面好冷啊……」
宇佐司踏出了房門外,呼了口氣,聽說這天會下點小雪,他穿上黑色的羽絨夾克,明明已經比預定時間提早了十分鐘,但還是看到鹿島在鎮守府的大門向著他揮手。
「啊,鹿島!」
一見到鹿島等待自己,宇佐司立刻小跑步了上去,鹿島穿著白色羽絨外套,以及黃色的內搭衣,還有黑色的短裙,細長的雙腿穿上了丹尼數較高的黑絲襪,可愛的同時不失性感。而且即便被內搭衣包著,雙峰也是凸顯著自己的存在。
「早安~提督。」
「早、早安。」
看見宇佐司有些害羞的樣子,鹿島俏皮的湊了過去。
「呼呼~看到身穿便服的我,就害羞了嗎?提督~」
「當然的啊,鹿島妳這麼可愛……」
「呵呵~明明在鎮守府做了這麼多次,和提督約會這還是頭一遭呢。」
鹿島說完,宇佐司親暱的牽起她的手。
「要先去那兒呢,鹿島?」
「只要和提督在一起那兒都可以,但是~」
「但是?」
此時鹿島整個人抱上了宇佐司,並緊緊的抱住了他,讓豐滿柔軟的胸部壓著宇佐司的身體,在他的耳旁細聲說著。
「我,預約了高級酒店……一起去吧?吶,提督~」
「咕嚕……果、果然還是要做嗎!?等等、該不會約會就只是做而已吧?」
宇佐司吞了口口水,光是想像,他就覺得血液往自己雙腿之間流了過去……
「雖然我也想一路做到晚上或明天,但是,我們還是先去逛逛吧~提督,不然這樣子好像只是出來做了。」
「咳嗯,這樣的確比較好……」
鹿島看著宇佐司他故作鎮定地了一聲,雙手交叉在背後朝著他笑嘻嘻的。
「提督剛剛期待了對吧~呼呼。」
「說沒有是不可能的吧?」
「呼呼,我也是一樣的喔~提督。」
鹿島再度來到宇佐司的身邊,兩人十指交扣,踏出鎮守府的大門。


 
後記A:
大家好,我是河合艾梅莉。感覺身為好哥們的明石有點危機啊,沒事嗎?明石
同學。
附帶說一下設定好了,明石現在是和長門同房,隔壁是六驅的四人一房,然後搭配一個公共空間客廳,這樣一間寢室的形式。不過基本上長門都會跑去隔壁房的六驅那邊打地鋪睡,明石大都時間都是獨自一個人。
"剩下部份給河合補充"...當我看到下一段這幾個字的時候整個人都傻掉了,金老師你真是好樣的啊!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鹿島對於本作的貢獻及其良多,沒個後日談怎麼可以呢~
還請大家盡情地戴上墨鏡吧
我知道艾梅莉最擅長寫這種遊記性質的文章了,就交給他自己發揮吧~

創作回應

夜之使者零之月
丹後級散佈器出力最大!其實性格上明石和夕張可能和宇佐司相似,但是明石!你帶這家伙到你房你會想上♀他♂的!

鹿島的約會行情是去日本橋三越嗎(x
和鹿島約會到底是快樂的小旅遊還是精盡人亡的一天呢? 讓我們看下去~
2021-04-19 11:51:37
河合艾梅莉
這三位確實在個性方面是最相似的一群,這就是所謂的基友(X)姬友(O)
所以我說明石妳要密談的話也犯不著帶去房間吧,妳以為哥們就不會被幹嗎?

日本橋三越啊,感覺可以去一下呢,並竟是代言品牌嘛ww

我先說是快樂的小旅遊
2021-04-19 12:32:4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一路做到明天?!啊啊啊啊(つд⊂)不過宇佐司感覺很適合黑色系服裝啊,與鹿島的搭配站在一起很適合
2021-04-19 18:21:44
河合艾梅莉
剛好一黑一白,很登對呢
話說下一篇金先生全都丟給我寫了,好命苦
2021-04-19 18:35:51
小柊(由良控)
鹿島(情人節MODE):所以那個7P呢?○゚ε゚○
2021-04-19 20:20:46
河合艾梅莉
沒有哦
2021-04-19 23:11:35
小柊(由良控)
還有在台北買的艦娘的卡片(100元1包2張卡的那種)第6彈
剛好抽中鹿島(情人節MODE)
2021-04-19 20:23:59
河合艾梅莉
是歐洲人小柊!可惡被曬滿臉了!
2021-04-19 23:11:54
Gcat
既然羨慕 那就把你的慾望說出來吧www
說了就有機會成為.5的女主角ww
2021-04-19 23:25:59
河合艾梅莉
明日之星明石
其實只是想說明石很久沒出場了,讓她出來透透氣(´・ω・`)
2021-04-19 23:29:1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