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小屋佈景: 馬娘2期第2彈『蘿莉雙雙對對』正式上架 - 里見光鑽&北部玄駒

八月 | 2021-04-19 09:54:19 | 巴幣 1464 | 人氣 1469

喔耶,完工灑花~忙了個月終於生出來,嗚姆,當初是哪個笨蛋挖坑給自己跳的,而且還做兩個,說是做健康的但是現在也沒多健康…阿諾捏阿諾捏,今天起天天有蘿莉吸,值得啦。


動畫第11話兩隻小蘿莉搞CP香得過份,導致原計畫變更,不然預定是要做帝王第二版的。不過,開工後覺得這兩隻也挺有趣,所以在配色時盡力呈現他們的特色。


先完成的是『北部玄駒』版本。


引人注目的感覺,北部玄駒就是率直而且非常有活力的孩子,背景圖看起來很大…北部玄駒在動畫裡看起來就比較大,因為北部玄駒通常站的比較前面、比較靠近鏡頭。

『北部玄駒』預覽/套用網址:


『里見光鑽』版本。配色讓我吃了些苦頭,尤其是參考長大後的版本--草綠色的全身洋裝,如果直接把背景刷一片草綠色又很沒氣質,金母湯。背景加上菱形我很喜歡。

『里見光鑽』預覽/套用網址:

.

第三次製作小屋佈景,幾個之前不知道的冷知識又增加了。


冷知識之一,是關於『主圖』會出現在APP版本這回事,在選單打開時會看到這張圖,這也是小屋佈景中唯一會出現在APP裡的元素。

另一個冷知識是有關背景圖:不是越寬越好,有上限,上限到了會自動縮小,導致縱向長度縮水而可能無法填滿畫面…嗚姆,畢竟巴哈有點年代了,大約4:3合情合理。

.

以上,奉上兩隻可愛的小蘿莉,各位巴友喜歡哪一位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東堂隼人
好可愛![e12]
2021-04-19 18:19:50
八月
卡娃伊捏
2021-04-19 21:11:1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