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托拉特.赤紅黎明

瀟湘滅光/Zaious | 2021-04-19 19:20:04 | 巴幣 2234 | 人氣 423


基本資料

姓名:托拉特
種族:人類
組織:赤紅黎明
性別:男
外表年齡:30
實際年齡:35
特徵:赤紅色的長髮、隨身攜帶的牌卡
身高/體重:175/75
興趣:詐欺、幫人算牌
喜愛:赤紅色、古典樂、懸疑作品、研究新領域
討厭:沒有幽默感的人、沒有邏輯的事物、在一個領域投入太多時間
職業:「詐欺師」&「魔術師」(原) / 「牌術士」(現,自稱)
個性:隨性、三分鐘熱度、自來熟
思念與信念:作為前任首領的私生子,哪怕沒有資質成為一名合格的占卜師而走上了歧路,確實在的對守住父親的組織心懷責任,哪怕以欺詐詭道奪取了首領的地位也不願意讓害死父親的宵小如願上位。如今來到新世界的他仍然希望有一天能重建赤紅黎明,為此努力掌握自己獲得的能力。 (防雷)

對了,友善提醒,詐欺師講的話永遠都是實話喔,你信嗎?(笑)



素質


(通常狀態)

力量:15%(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17%(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13%(身體強韌度)     
智力:32%(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23%(魔防、魔法力多寡)


故事背景


        2021年,一個在裏世界略有聲名、傳承三代的神秘學研究會--赤紅黎明,突如其來的解散了,恩,或者該說滅亡了。

        有傳聞是因為其首領與高層試圖卜算世界的流勢,為了找天下眾生在第三次世界大戰以及全世界的傳染性肺炎疾病中該如何保全的建言觸及了禁忌領域的知識招致天罰,當然也有人認為那不過是該組織試圖從中尋找牟利機會的托詞,但無論如何,當一連13道響雷批中了位於紐約皇后區的一棟民房時,這個組織的存在第一次走入大眾的眼中,當裏世界的居民終於知曉了該組織的落腳之處時,卻也隨即煙消雲散。滿地高層的屍骨散落在房間,甚至有傳言部份已不似人類樣貌,然而,即使種種說法依然口耳相傳於旁觀的人群之間,但經過政府的封鎖與經過一段時間沈澱後,又有誰還會記得呢?

        哦,當然還是有人記得的,至少在有心人眼中,清楚明白該組織的首領屍骨並不在現場遺骸之中而仍然在尋找著其的下落。但這些人並不知道的有兩點:一、該組織首領其實是個並非擅長巫卜的詐欺師,只是在前任首領辭世後用自己的詐欺技巧讓成員們都心甘情願推舉他為首領;二、招致天罰的理由也不是為了卜算什麼世界走勢,只是當首領覺得會議太無聊一時興起解封了作為組織傳承的塔羅牌時,從中卻滑落出了一張「高塔」牌;而當他發現事態不對在情急之下時又翻出了一張「世界」牌,從此,他跟那副牌就再也不存在在這個世界上。

        來到新世界的首領在大略了解現狀後以托拉特為名自稱,同時,他也發現手中的牌卡似乎能作為一種特別的媒介讓他掌握了應該被稱之為「魔法」的能力,只是具體該如何使用呢?似乎就要相當漫長的研究了,真正走入神秘學領域的他,也同時稱自己為「牌術士」。

        接著我們該說,歡迎來到米德加爾特?


能力

哄騙(天賦/被動):
作為詐欺師,首先要有一張能讓人信任的嘴,在合理的設定下他人很難對自己產生懷疑。
巧手(天賦/被動):
作為魔術師,有一雙靈巧的手,能做出許多花式的演出。

牌術(LV 10)
  • 現階段所有能力都是透過已經靈魂綁定的塔羅牌才能施展,牌卡收納在身體中,不會遺失、掉落。
  • 每一等將解鎖一張牌,解鎖方式為升級當下抽取(劇情需要論外)。
  • 未解鎖牌卡無法使用,『高塔』『世界』則為損壞狀態。
  • 每日托拉特可以從大祕儀及四個小祕儀牌組各自選一張、抽取一張牌「組成」為施法手牌並且需要十分鐘的空檔完成施術動作,劇本或對串開場前視為以完成當日記憶並宣告手牌(非戰鬥串不預先宣告)。(cd:劇情時間24小時)
  • 額外區為魔術師、四大王牌五張牌,托拉特可隨時將手牌的一張牌卡與同屬性的額外區牌卡交換。
  • 每日托拉特可以從牌組中額外抽兩張隨機的牌卡上手,需要一個動作。(cd:劇情時間24小時)
    (限制分別為:非戰鬥狀態劇情開始後50#/150#、戰鬥狀態戰鬥開始後20#/60#)
  • 每日托拉特可以從牌組中額外指定一張需要的牌卡上手,無須任何動作。(cd:劇情時間24小時)
    (限制分別為:非戰鬥狀態劇情開始後100#、戰鬥狀態戰鬥開始後40#)
  • 大秘儀法術現階段一次只能維持一張的效果。
(牌變多後怎麼施用尚待探索,預計會在記憶法術、切換儀式、抽取隨機上做限制,隨時會吃書請不要多多在意,基本上就是太弱或太強或太無腦或太麻煩時會有版本修正。)
限制上主要是怕寫滿78招會太萬能,但那個前提也要不知道玩多久了外加我真的寫的出78招,

牌術‧大秘儀
NO.01『魔術師』(/風):
大幅提昇精神與智力,強化施法效果,同時其他身體素質會降低。
NO.16『高塔』:
似乎具有瞬間破壞現場環境的能力。<無限期封印>
NO.17『星星』(/風):
背上具現出出幻影之羽,可以飛越離地,速度不快但可以飛越的距離相當高。
NO.21『世界』:
似乎具有穿越時空的能力。<無限期封印>

牌術‧小秘儀(權杖/火)
NO.22『權杖王牌』:
召喚火焰長杖,由火元素聚集而成,作為權杖揮擊時能將火元素凝結為實體敲擊。
持有火焰權杖時提昇對火元素的操作能力,同時,權杖頂端能召射出最基礎的火球術。
NO.32『權杖侍從』:
召喚一隻火狐狸外型的火之精靈,能隨時融入火中,攻擊時帶有灼傷效果。

牌術‧小秘儀(聖杯/水)
NO.36『聖杯王牌』:
召喚流水弩砲,由水元素聚集而成,作為弩砲射擊時能將水元素凝結為實體射出。
持有流水弩砲時提昇對水元素的操作能力,同時,弩砲頂指向能召射出最基礎的水流術。
NO.43『聖杯八』:
在水面上反射出自己在尋找的目標所在周遭狀況,需要見過目標,清晰程度視目標強度而定。

牌術‧小秘儀(寶劍/風)
NO.50『寶劍王牌』:
召喚狂風刀刃,由風元素聚集而成,作為刀刃劈斬時能將風元素凝結為實體割裂。
持有狂風刀刃時提昇對風元素的操作能力,同時,刀刃刀鋒能召射出最基礎的風刃術。
NO.59『寶劍十』:
UBW aka 萬劍訣,召喚多把風元素聚集成的刀刃由前方180度刺向指定目標,需要詠唱時間。

牌術‧小秘儀(錢幣/土)
NO.64『錢幣王牌』:
召喚土石堅盾,由土元素聚集而成,作為堅盾防禦時能將土元素凝結為實體硬化。
持有土石堅盾時提昇對土元素的操作能力,同時,堅盾平面能擴展出最基礎的土牆術。
NO.71『錢幣八』:
提高目標的抗擊能力、負重力及硬度。


相關創作



人際關係

認識
亞茵、黃海鮫、澪

創作回應

VV
歡迎加入,記得看別人怎麼發文,把角色文放上去跟大家打聲招呼,另外本公會有DC群,只是裡面髒話滿天飛比較放縱,有興趣再加入 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Post.php?gsn=3014&sn=12988434
2021-04-22 18:35:22
RUA!
歡迎[e12]
2021-04-23 19:44:21
銀風月希
是塔羅牌的設定呢,歡迎加入OWO
2021-04-24 00:17:52
可拉斯尼格拉斯
:3 歡迎!
2021-04-29 17:17:4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