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合道境界-困難難度-吉昌廢墟

曉陽 | 2021-04-21 19:39:39 | 巴幣 128 | 人氣 1664

大家好我是曉陽,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最近有事,無法專心投入陸服與製作攻略影片。這個版本都會以文章的形式來分享。

這是吉昌廢墟困難攻略
一王:
新增更多地雷要躲避(新增2種),不會難打。
新增追蹤導彈3顆,從王的3個方向出現,建議分配無敵職業去吃1個,其餘坦吃。(吃完有AOE約5米範圍,沒減傷必死)
開場拉到懸崖,並且每次打完"火束盒子"後,王拿取其他盒子後,都把王拉去懸崖。(第三次風沙盒就需要打掉)

容易減員的點為:
1.火線有人提早跑走,沒減傷必死(約5米範圍)

2.第三次開始的盒子(爆裂盒子),王會拿取後會馬上放,要提早去安全空氣強。

3.第三次風沙盒,沒有多段位移必死。

4.因為打風沙盒,沒有打掉火束,導致地雷太多,開始減員。

二王:
建議配置:14人3t2n(1狐狸奶)
需要嚴格依照圖中站位,拉好王的噴毒技能,降低滅團風險
被點名扇形:

劍心在3分鐘會被npc吃掉1個
打法:
1.開場劍心爆發藥
2.狂沙傾要去空氣牆壁,會在原地出毒霧
3.第一波小怪出現後,坦親衛的坦,在悍矛出現後自斷不疊加到buff。狐狸奶假拉坦,再等20秒親衛釋放悍矛再自斷,再用劍心拉起,再等悍矛再自斷
4.第三個坦,在另一個坦自斷後,接好親衛的仇恨。
5.等第三個坦有兩層親衛buff後,擊殺親衛,後續流程,坦有兩層buff就擊殺親衛

如果只有10人,也沒狐狸奶,建議正常打法,但每個D的輸出都需要很高。
王身上的減傷與坦被親衛疊加的buff有關連,目前只有自斷不被擊中技能,能阻止王疊加減傷。

三王:
王的血量在困難大幅增加,375裝等建議拉一起打。
拉一起訣竅:拉男人的坦,在斬石擊時,約略距離女巫師1.8米。女巫師與自己的距離,可以看女巫師頭上的數字

一開始與普通流程一樣,各擊殺3次後,開始困難流程。

各擊殺完3次後,10人隊伍分配6個打斷人員(照人數增加),全體開減傷後,去打斷男人。(男人因為被打斷而死亡,並有高額全體傷害)

女巫師因為沒打斷,技能追加效果、新增技能:
1.點坦沙瀑技能新增追蹤目標(需要換坦)
2.新增技能召喚小怪(召喚鬼侍),釋放技能後,把小怪拉遠離女巫師,先清完小怪在打女巫師。否則女巫師回復血量。(小怪30%血量給長持間控制,注意死掉會有圓形傷害地面)
3.場地出現一顆陰泉之息,需要靠近F按鍵撿起,撿起後持續扣血量,6~7層BUFF後,輔助快捷鍵放下陰泉之息換人撿球。撿球人員盡量遠D+N,撿起後不可靠近女巫師,沒人撿起時,綠色讀條倒數結束後爆炸滅團。
4.新增技能納陰:迅速散開,保持移動,會在每個人腳下留下一個傷害圈,約1秒後炸開,沒減傷會死。炸開後,回到炸開的圈圈內,等待技能"陰氣震盪"開減傷。(一個圈只可以站一個人)
特別注意:當前T納陰時要去空氣牆壁,因為可能女巫師連續釋放"納陰->沙瀑->陰氣震盪",這樣才有時間進炸圈。

技能循環簡單("召喚鬼侍->納陰->陰氣震盪"+普通難度的技能),但是每個技能傷害很高,有失誤沒開減傷就會死亡。

四王:
又是一個打木樁看傷害的王...與普通難度差別在,邊打木樁還要邊移動。
如果有紅t,戍城的DBM偏移量1450~1490,看個人反應微調
流程:
1.柱子有4根,2根柱子有紅色圖標BUFF,2根柱子有紫黑圖標BUFF。(打擊順序紅->紫黑-紅->紫黑)

2.打掉第一根紅色BUFF的柱子,會開始出隱形小怪(鬼碑),派遣1位工具人,必須用DBM,可以知道小怪每次出現位置,利用小怪被攻擊會逃跑的特性,驅趕到柱子給隊友殺死。

3.打掉第二根紫黑色BUFF的柱子,小怪停止出現,隊友開始出現持續掉血的BUFF(黃or紅),10人每次出4個人。指揮必須開MIC說驅散誰,誰就出去人群後驅散。紅驅完後腳下有藍色毒霧、黃色驅完後有小範圍傷害
4.打掉第三根紅色BUFF的柱子,同第2點。
5.打掉第四根紫黑色BUFF的柱子後打落石,隱形小怪+隊友黃、紅BUFF都會出現,眾人努力打落石。10人落石血量1083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