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4-21 23:23

[達人專欄] 海洋堂 Amazing Yamaguchi 小丑 Joker

作者:KK玩具箱



海洋堂YM這條產線擴展到DC之後,就知道小丑遲早會出了,時間問題而已。

但說實話,小丑這個角色,似乎不太適合在這條產線?

山口在之前的作品,幾乎完美的詮釋肌肉與可動的最佳結合,但小丑本身並沒有誇張的肌肉線條,那麼山口會怎麼詮釋呢?我一直抱持著疑惑。

那麼收到之後,我的感想如何呢?以下簡評。



優點:
1、絕對是這個尺寸可動第一名的小丑,各種狂氣動作都沒問題。

2、配件也很豪華,槍械共五把,還有拐杖、假牙炸彈、雙表情(可動眼)、大笑特效件,可玩度非常高。

3、兩個表情狂氣滿點,有抓到小丑的瘋狂感。

缺點:
1、燕尾服的尾巴,是靠著一顆小球關節連接,容易掉。

2、表情QC有點問題,我看有些同好的大小眼表情,應該是瞇著的右眼,眼眶幾乎和左眼一樣了。另外眼線的塗裝也是飄忽不定。



如果在考慮要不要入手的,先問問自己能不能接受山口這種為求高可動而破碎的關節配置。

在這之前的角色,山口還會嘗試去遮擋或是妥協,但在小丑身上,我覺得幾乎是完全棄守了。

特別是胸口,幾乎可以整塊掰一半出來,如果要求美觀的絕對受不了。

所以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選擇題,你對小丑的愛,能不能超過無視這些破碎的關節?

如果可以,那絕對要入手,好好感受一下超狂氣的小丑。

如果不行,那就別折磨自己了。


































19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GO】美杜莎 (槍)

紀錄一下前陣子開發的兩個改套

【模型】GSC《GRIDMAN UNIVERSE》POP UP PARADE 寶多六花 L size 預定2024年9月發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