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UBISOFT:《刺客教條》少芸主線遊戲待定,中國背景待定

龍が如く | 2021-04-22 09:07:06 | 巴幣 0 | 人氣 628



近日,UBISOFT跨媒體總監Aymar Azaïzia接受了外媒Eurogamer的採訪,在採訪中,Aymar Azaïzia談到了《刺客教條》中的中國明朝女主角“少芸”,但是Aymar Azaïzia卻表示不是說有小說的《刺客教條》主角就一定會做主線遊戲,可能會出邵雲的主線作品,但也不是一定會出。

UBISOFT跨媒體總監Aymar Azaïzia在採訪中說:“我們花費了大量的時間保證我們能講好每一個故事,讓這些故事在媒介上有關聯性。敘事總是根據(遊戲、小說、漫畫或者影視劇)形式來改變的。就算是一個角色在反復出現,我們也不可能把小說中的角色做到像漫畫一樣,更不能做到和遊戲一樣。

少芸出不出專屬的主線《刺客教條》遊戲作品還不一定,在整個AC系列中,有小說和漫畫或者其他媒介形式的角色太多了,所以,這不一定表示這個角色一定會出遊戲或者電視劇作品,但是也不是絕對不會。畢竟這是刺客信條,'everything is permitted'(萬事皆允)。大家可以期待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就可以說'《刺客教條》小說中已經有了一個中國刺客角色,我們就不會再去打造一個中國背景的遊戲'。這樣做是沒有道理的,我們各個媒介團隊(小說、漫畫等等)都是在一起工作的,如果我們找到一個能以多種形式打造的項目,我們會去做的。 ”


少芸是《刺客教條:餘燼》以及《刺客教條:大革命》季票之一《刺客教條編年史:中國》,以及小說《刺客教條:大明風雲》中登場的女主角。中國明朝人,女,到佛羅倫斯找EZIO尋求其教導以對抗敵人與拯救人民,武器為長劍,穿龍紋黑衣加紅邊,腰上掛著繩鏢,袖口裡有六枚細針,右腳下也有一片鞋刃。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