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1-04-23 20:24

REAL /真實

作者:浪士

REAL /真實


金秀賢從影以來最突破演出,分飾兩角,並挑戰大膽激情戲
上映日期:2017 / 6/28    
片長:2小時18分
限制級
韓語發音 / HD
動作冒險
導演: 李愛 / 演員: 金秀賢成東日李聖旻崔真理
你看到的這一面,不是這男人全部。唯有真實才能擁有一切! 野心勃勃的張泰英(金秀賢 飾),隱藏在繁華都市中黑暗的角落裡,他被稱為問題解決者,各種來自地下世界的委託都能乾淨俐落地解決,但他的野心不僅於此,一步步掌握權力,成為黑夜世界中無人匹敵的王,才是他的目標。 管理全國最大賭場「Siesta」的張泰英,捲入與黑幫老大曹元根(成東鎰 飾)的權力爭鬥,陷入前所未見的危機,偶遇一位神秘記者,他屢屢解救水火中的泰英,泰英是否因此能成功達成稱霸世界的終極目標?或這之中隱藏了什麼複雜難解的驚天秘密呢?


劇情

SIESTA賭場開業前,出現在張泰英(金秀賢 飾)面前的暗黑組織老大曹源根(成東鎰 飾)主張自己擁有賭場的所有權,陷入賭場搶奪危機的張泰英去拜訪了投資者。某天,不僅是姓名連外貌都一樣的可疑投資者(金秀賢 飾)出現並提出把曹源根一起解決的方案。隨著可疑投資者的登場,與曹源根之間爭奪賭場的戰爭正式開始,圍繞著他們的巨大秘密和陰謀漸漸浮出水面。

演員

主要演員


  • 金秀賢 飾演 張泰英,Siesta賭場老闆/神秘投資者/記者
  • 成東鎰 飾演 曹源根,覬覦張泰英的賭場,是一個極具破格性的反派角色
  • 李聖旻 飾演 崔鎮基,精神科博士
  • Sulli 飾演 宋宥華,康復治療師
  • 趙宇鎮 飾演 史道鎮,VIP顧客職業律師

其他演員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metalure glacier 開箱心得分享

ano「スマイルあげない」 X=M_o |工讀生的一天-1 中文歌詞與翻譯 日翻譯者: 月勳 待續

『世界計畫繽紛舞台.初音未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